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成都车展一汽丰田全新RAV4等TNGA成员齐聚
资讯中心 2019-09-08 16:00:00 2135浏览 编辑:wing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35

2019成都车展一汽丰田携旗下包括全新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卡罗拉双擎E 、全新RAV4荣放等车型在内的十多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不仅集中展示了创新发展成果,更通过前瞻技术积极拥抱行业未来。

TNGA架构下最强一代卡罗拉

全新第12代卡罗拉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全新第12代卡罗拉采用低重心设计和大气、有力的造型,全系搭载最新的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并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10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安全性大幅提升。

动力上,全新第12代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10速S-CVT变速箱,双擎车型更搭载丰田全新一代THSII混合动力系统,升级的 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0L/100km。


新旗舰亚洲龙AVALON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AVALON,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无愧于一汽丰田的TNGA旗舰车型之名,它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

卡罗拉双擎E

作为一汽丰田首款新能源汽车,卡罗拉双擎E 是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的准四代产品,在无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卡罗拉双擎E 的油耗仅为4.3L/100km,在市面所有PHEV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全新RAV4荣放

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的全新RAV4荣放,自身产品力占据高位的同时,更强化了一汽丰田SUV家族整体实力。TNGA-K平台为全新RAV4荣放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将带给消费者不同以往的SUV驾乘体验。

除以上全新车型外,奕泽IZOA、威尔法双擎、PRADO普拉多等重磅成员也齐聚成都,以个性迥异、全面覆盖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演绎一汽丰田家族的卓越风采。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4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7.4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7张)
  • 内饰 (18张)
  • 细节 (40张)
  • $i

    胖哥选车 新婚夫妇买车,斯巴鲁森林人和RAV4荣放选哪个?

    胖哥汽车频道
  • $i

    RAV4荣放对比凯美瑞,TNGA架构下的底盘真的一模一样?

    这车值么
  • $i

    城市SUV鼻祖!全新丰田RAV4混动版实力如何?

    玩车TV
  • $i

    荣放/锐际/皓影 三车PK 20万级SUV谁最强?

    超级试驾
  • $i

    YYP颜宇鹏试驾全新RAV4,设计为何如此尴尬?

    大家车言论
  • $i

    袁启聪对比试驾,全新RAV-4、广本皓影怎么选

    大家车言论
  • $i

    20万买日系SUV,为什么CR-V比RAV4更值?

    萝卜报告
  • $i

    25万落地买日系家用SUV,CR-V/新RAV4荣放/奇骏,怎么选?

    蜗牛车志
  • $i

    胖哥试车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麋鹿测试!

    胖哥汽车频道
  • $i

    丰田全新RAV4推出TRD版 号称最贵版本/起步价26万

    车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