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试驾要谨慎!又一台试驾车撞得车毁人亡
汽车周末 2020-01-12 22:00:00 1565浏览 编辑:资讯组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65

1月12日,河南郑州市迎宾路上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林肯试驾车冲上绿化带一头撞到粗硕的树干上,车辆损毁严重,视频照片现场显示有人员伤亡。据警方通报:该事故已造成一死四伤。

事故现场视频:https://v.qq.com/x/page/h3050l5be9t.html

郑州交巡警官方微博发布的警情通报:


2020年1月12日12时50分许,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迎宾路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对现场伤员进行救治。


经初查,王某(男,43岁,濮阳人)陈某(男,49岁,重庆人)张某远(男,34岁,新乡人)、张某卿(男,39岁,濮阳人)一行四人于当日中午到某汽车销售公司准备购车,12时40分许,其四人在销售顾问范某(女,27岁,周口人)的陪同下,由王某驾驶豫A5K79X号牌林肯试驾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时,车辆突然驶入路南侧绿化带内,撞到绿化带内树木,造成单方交通事故。


目前,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张某远、张某卿、范某四人受伤,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09.8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7张)
  • 中控 (22张)
  • 内饰 (49张)
  • 细节 (34张)
  • $i

    大!很大!超级大!闫闯试驾林肯领航员

    闫闯说车
  • $i

    大七座SUV第三排是不是鸡肋?实测8款主流热门SUV后排空间!

    玩车TV
  • $i

    百万级豪华SUV之争!领航员vs揽胜加长

    玩车TV
  • $i

    开一台比超跑回头率还高的SUV是什么感觉?

    极速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