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入门级预计12万起售 领克06全球首秀
qichezm.com 2020-06-16 22:00:00 1529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529

6月16日,领克旗下的全新入门紧凑级SUV—领克06正式发布。新车先行推出1.5T燃油版车型。整车均延续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并在细节上运用了更年轻和时尚化的设计,车身的轴距为2640mm,同时提供多种配置可选装,未来预期将推出1.5T插电混动版车型。领克全新小型SUV领克06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并且搭载了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上,领克06继续采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依旧配备,并且这也成为了领克汽车的标志,中网、轮毂、车门侧饰条均为彩色涂装,充分体现出一款小型SUV年轻的一面。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领克06的设计不同于其他同门车型,其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并且还采用了不同颜色的设计,进一步强调个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电子挡杆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此外,新车的空调面板非常简洁,采用了触控式的操作方式,整体非常新颖。

动力部分,领克06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