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20东莞车展 东风本田全新UR-V东莞区域上市
qichezm.com 2020-06-25 20:00:00 1809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809

       6月25日,东风本田全新UR-V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于东莞春季(端午)国际车展3号馆33号展位内隆重举行。东莞东仁、东莞骏捷、东莞永升、东莞东悦、东莞永徕、东莞新汇、东莞东怡、东莞东远等东莞经销商联袂参与。本次上市发布会标志着全新UR-V正式登陆东莞市场,且引领广大新中产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同时再掀高端购车风潮。

上市活动现场,由东莞区域联席会会长、东莞东远特约店总经理李保祥先生致词,并为全新UR-V作推介。

由东莞八家特约经销商总经理共同为新车揭幕。全新 UR-V 闪耀亮相同时,更推动高端大气的身姿聚焦全场瞩目。

全新UR-V车型共加持了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系统,共有五款配置可供选择。在车型的便利与实用性上,更是加载了手机无线充电、高效空气净化及搭配“脚踢式”感应尾门让你畅享一路的优雅舒心。

除此以外,在新车发布会上更迎来了东莞首台新款UR-V车主交车仪式,并由东莞东仁特约店总经理全是先生进行新车交付!

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定位“高品位旗舰SUV”,融合高端品质、奢享空间、澎湃动力、考究工艺和丰富先端科技等优势于一身,可良好满足新中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待,启迪他们重拾美好梦想、进阶不凡,步入向往的生活。

基于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新UR-V成为《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指定座驾,且在该节目中高频出镜,启迪新中产群体以乐观态度自信前行,思考生活的真谛。





详情咨询东风本田东莞区域经销商


东莞市东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2285199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69-89600000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永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121998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富竹山路段华南工业园入口处


东莞市东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069998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大道石厦路段


东莞市永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7925999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汽车城内


东莞市新汇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913333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沙头南区振安中路683号B栋


东莞市东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38998666

地址:东莞市茶山镇莞长路博头村博头路口(石龙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东莞市东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085000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桥梓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