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N8是什么车?有图有真相,我们来看看
qichezm.com 2020-07-01 20:33:00 9260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260

广汽传祺GN8是什么车?

有图有真相,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梗!

悬挂广汽传祺LOGO铭牌,车牌架上挂着“GN8”的字样


其实这是广汽传祺GM8的俄罗斯版,改名叫GN8,6月30日刚刚在俄罗斯宣布上市。

继2019年12月正式进驻俄罗斯并发布GS8后,GN8是GAC MOTOR在俄发布的第二款车型。

GN8作为GAC MOTOR的MPV车系旗舰级产品登陆俄罗斯汽车市场,这款车屡次代表广汽传祺赞助参与全球财富论坛、全球科技创新大会等国际盛会。

GAC MOTOR在GN8的设计上针对俄罗斯用车需求特别加强了座舱的舒适性——第二排采用飞机头等舱座椅,包括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腿托及按摩功能,同时宽大加厚的座椅设计,让体型较大的俄罗斯消费者乘坐更舒适。

此外,针对俄罗斯路面情况、气候环境较为恶劣的国情,GN8也着重提升了安全性能。应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匹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行人保护达到欧盟标准,搭载全方位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GAC MOTOR在俄罗斯还提供5年或者15万公里的车辆保修、1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车主待遇貌似跟国内有点不一样喔。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8 - 3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