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东莞捷达畅爽自驾之旅
汽车周末 2020-09-11 14:00:00 1568浏览 编辑:qichezm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68

9月9日-10日,“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 的活动,由东莞车友捷达带领媒体老师体验自驾之旅的乐趣,通过此次媒体自驾游的形式,车友捷达与媒体朋友们一起开展深度式、互动式的人车生活。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2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3

九月的手掌拂去小溪夏日的狂躁,用心聆听着秋日的私语,温顺地弹唱着九月醉人的秋歌,湛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第一站大海,我们来啦........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4

所有参与活动的车辆已经整整齐齐排好两列等待出发,早早的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迎接受邀的媒体老师进行集合签到,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礼炮响起浩浩荡荡出发。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5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6

看我们的车队浩浩荡荡,很是抢眼哦,引起大部分人的关注,更有路过的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摄我们的车队。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7

当天到达深圳七星湾玩帆船,释放激情,尽享欢乐,乘风破浪就此开始,首先由教练做了专业的讲解和热身运动,然后踏上帆船扬帆起航,歌声、笑声、尖叫声和海浪声,风声一起,海上的世界属于我们。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8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9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0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1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2

七星湾游艇会是深圳大运会海上运动基地七星湾分赛场,坐落深圳大鹏半岛,被誉为“中国最靓码头”,天然的避风港成就了平静美丽的七星湾,是大鹏南澳的一颗璀璨明珠,如果没有来过这里,确实是一种遗憾,周边山清水秀,港池清澈见底。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3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4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5

帆船过后,我们来到美人鱼拍摄地—杨梅坑,它号称“深圳最美的溪谷”,是个海滨小村,有一种“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蓝天、白云、海风、海浪,有人欣赏着日落,有人抓着螃蟹、有人休息玩耍,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6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7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8

夕阳西下,大家享用晚餐,期间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网红舞;也有彰显霸气的挑战赛;还有诙谐幽默的.....,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为了进一步活跃大家的积极性,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把热闹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19

大鹏古城,有古色古香的民居、古街道,有气势宏伟的将军府第,古城还保存了独特的民俗文化,还有当下最流行的网红打卡地,大家真心的体验了远离繁华,享受自然,欣赏每一处的风景。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20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美好的时光却又总是短暂而匆忙,两天时间让媒体朋友们感受到了来自东莞车友捷达最温暖的关怀。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21

媒体老师领略了特色的秀丽风光的同时,也通过自驾中复杂路面,及长时间的驾驶对捷达汽车的驾驶性和舒适性又有了新的认识,更有力的展示了捷达优越的品质。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22

捷达品牌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重要国产品牌,一直以亲民的价格和德系品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捷达VS5和VS7两款SUV更是在十万元级左右的SUV车型中收获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对于大部分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捷达算是打开了一份新的天地。

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图23

东莞车友捷达的工作人员再次感谢所有媒体老师的一路相伴,“最美一刻 驾趣有你—捷达畅爽自驾之旅”的活动圆满落幕,期待下一次再出发!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49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0.49 - 14.5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i

    初晓敏:10多万的捷达VS7 香吗?晓敏“尝鲜体验”

    车若初见
  • $i

    10万出头的德系合资SUV,选高配就对了!

    新车评
  • $i

    捷达VS7抢先试驾:低价高质,最便宜的德系中型SUV来了!

    新车评
  • $i

    胖哥选车 小马拉大车?大众捷达VS7能买么?

    胖哥汽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