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红旗H9冒烟自燃了?还是试驾车?到底是怎么回事?
汽车周末 2020-09-11 09:00:00 1864浏览 编辑:qichezm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64

2020年8月底,红旗最新推出的豪华轿车H9正式上市,这款轿车型红旗一上市就受到强烈关注和瞩目。不过,9月9日,红旗H9再一次受到关注,一辆红旗H9在河北石家庄街头当场冒烟自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辆红旗H9是一辆试驾车,车辆在顾客试驾过程中出现了意外情况,行驶过程中试驾车发动机舱忽然冒出大量浓烟,车辆停靠人员下车后,工作人员急忙拿出灭火器把火苗扑灭,没有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至于这辆红旗H9为何会在行驶过程中忽然冒出浓烟,原因还在调查当中,红旗官方也没有回应。

红旗HS5漏水养鱼事件才没多久,刚上市才半个月的红旗H9又来个起火冒烟,难免让消费者对红旗出品的民用车型质量产生担忧和质疑,认为红旗自己砸了自己的招牌。外观和性能解决了的红旗,看不到的部件难道就真的不注重供应商品质要求?为了降低价格提高利润率就可以简配缩水?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0.98 - 86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