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东莞区域正式上市暨试驾会
汽车周末 2020-09-14 13:00:00 2310浏览 编辑:qichezm

收藏

分享

0

2310

9月13日,第三代哈弗H6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依山傍水的水溓试驾基地盛大成功举行。第三代哈弗H6分为Plus版、Pro版、Max版、Supreme版4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11.59-13.49万元。同时,活动当天还专门设计了场地试驾环节,让消费者能更好的感受第三代哈弗H6所带的独特魅力。

动感时尚造型更显年轻风格

哈弗H6是哈弗SUV的明星产品、销量担当,第三代产品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汲取故宫飞檐造型灵感的叠胜式六边形中网、配合腾焰式LED前大灯以及立体感十足的前杠,增加车辆辨识度的同时也更让H6看起来更加时尚潮流。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配合HAVAL字母标识更有高级感。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第三代哈弗H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达到2738mm,在同级别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准,亦保证了新车的外在观感不会显得小气。

配置升级,做更懂你的SUV

打开车门,你会感受到第三代哈弗H6所想要表达的运动科技感。运用镂空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更加动感,中控的12.3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内搭最新AI交互系统,支持FOTA升级,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

另外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第三代哈弗H6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包括全场景的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监测)、智慧躲闪、智能过弯、全自动泊车、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等。值得一提的是,许多豪华车型装备的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在第三代哈弗H6上同样可见,在面对窄巷或内部道路时,系统可自动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并可循迹全自动倒回50米距离,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让出行更加便捷省心。

动力系统优化,更具驾驶乐趣

在大家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第三代哈弗H6同样也值得点赞。新车搭载1.5GDIT EVO发动机,配备全新的涡轮增压器,扭矩承受范围更广,169Ps的最大功率和285N·m的峰值扭矩,能够给驾驶者更多提速信心。同时,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为95.6%,在保证动力高效输出之余也兼顾到燃油经济性,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

哈弗H6是中国SUV市场上的常胜将军,累计摘得87个月的月度销量冠军,已经获得了全球超300万用户的认可,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因此也被冠以“国民神车”的称号。如今实力再次进阶的第三代哈弗H6,在柠檬平台的加持下,产品优势更加明显,相信还会继续以冠军实力引领SUV市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东莞新东联寮步店

电话:0769-8322678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西68号

东莞新东联南城店

电话:0769-22802291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袁屋边路段

东莞新东联石排店

电话:0769-86650060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

东莞新东联长安店

电话:0769-8166986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锦厦河东二路1号

东莞新东联常平店

电话:0769-82255116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环常西路塘角村路段

东莞新东联虎门店

电话:0769-82317789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莞太路虎门段447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