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10月1日 WEY携2021款VV5亮相东莞秋季国际车展
汽车周末 2020-09-30 16:00:00 780浏览 编辑:黎叔

购车

收藏

分享

0

780

9月20日,WEY品牌在上海正式推出2021款VV5,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14.78万元。10月1日-5日,东莞国际车展在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WEY将携2021款VV5及其它主力车型盛大亮相本届东莞车展。同期10月1日下午14时,2021款VV5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3号展馆3-61号WEY展台如期举行。


10月1日,2021款VV5即将在东莞国际车展上市-图1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VV5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但新车价格与现款车型一致,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10月1日,2021款VV5即将在东莞国际车展上市-图2

新款VV5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新车在细节方面有所优化。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配和三条竖型日间行车灯,使整车辨识度十足,同时新车雾灯区域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整体看上去时尚感更强。新款WEY VV5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内依旧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同时车内圆形的出风口也增加了与Logo相呼应的竖型装饰,精致感再次提升。

10月1日,2021款VV5即将在东莞国际车展上市-图3

2021款VV5在配置方面,新增了三路DVR远程视频功能,驾驶员可通过车前、室内、车后3个摄像头实时查看周边影像,从而实现三路行车记录仪功能。除此之外,该功能还可以提供远程视频查看功能,车主可直接打开WEY道APP查看车内情况,避免出现物品遗漏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360°全影像智能泊车、智能座舱清洁系统、TT语音功能,实用性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智能配置方面,新款VV5配备了AEB自动刹车系统、360°智能泊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博世9.3 ESP、TPMS动态胎压监测、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TCS牵引力控制等配置。

10月1日,2021款VV5即将在东莞国际车展上市-图4

尺寸方面,2021款VV5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87Nm,扭矩相比领克02更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387Nm。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58 - 16.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2.58 - 16.3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15张)
  • 内饰 (16张)
  • 细节 (20张)
  • $i

    配置升级 2020款VV5将于10月15日上市

    超级试驾
  • $i

    VV5/逍客/智跑:中/日/韩三国15万级家用SUV怎么选?

    这车值么
  • $i

    VV5/逍客/智跑:中/日/韩三国15万级家用SUV怎么选?

    这车值么
  • $i

    你就是我想要的豪华 WEY VV5 1.5T

    爱极客
  • $i

    追加1.5T,欲推翻十几万、十几个油心酸史?抢先试驾VV5|峰哥试车

    蜗牛车志
  • $i

    1.5T上身,VV5的排量降低了,那性价比呢?

    踢车帮
  • $i

    换了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却让VV5更有底气?

    吴佩频道
  • $i

    排量小了、价格低了、更实惠了!试驾WEY VV5 1.5T两驱

    汽车洋葱圈
  • $i

    追加1.5T,欲推翻十几万、十几个油心酸史?抢先试驾VV5|峰哥试车

    蜗牛车志
  • $i

    入门不到30万?宝马3系价格曝光 起亚全新K3售9.88万起 | 车闻

    30秒懂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