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瑞虎8 PLUS上市即“爆单” 助力奇瑞销量五连涨
汽车周末 2020-11-12 18:00:00 1464浏览 编辑:黎叔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64

近日,奇瑞集团发布了最新销量快报,10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8.8万辆。其中,奇瑞汽车销量达到54602辆,同比增长35.2%,环比增长29%,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并创下今年月销量新高。

销量大涨背后,主要得益于产品力的大幅提升和渠道上的精耕细作。

产品上,奇瑞汽车在体系的赋能下,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推陈出新,拓展产品宽度,进一步提升对细分市场的辐射能力。

10月份,为了进一步扩圈,奇瑞基于“大单品组合拳”的营销策略,推出了配置更豪华、舒适性更高的瑞虎8PLUS。瑞虎8PLUS定位“豪装陆地飞行舱”,上市不到一个月即已经与瑞虎8形成“旗舰双爆款”,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的同时,以1 1>2的尖刀效应,展示出了其强大的产品力与市场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029113705

瑞虎8 PLUS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以瑞虎8PLUS为首的瑞虎全系产品销量突破4万辆大关,达到40702辆,同比增长58%,环比增长30.5%。

其中,瑞虎8系列销量16399辆,同比增长24.7%,环比增长28.4%;全新一代瑞虎7销量8035辆,同比增长842%,环比增长18.7%;全新一代瑞虎5x销量9921辆,同比增长27.8%,环比增长28.5%;瑞虎3系列销量6347辆,同比增长61.3%,环比增长65.2%;艾瑞泽系列产品销售7917辆,环比增长19.1%。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1113025556/output_20201113025606.jpgoutput_20201113025606

全新一代瑞虎8

除了产品,奇瑞销量能够在逆势下跑赢大势,还得益于在渠道上的稳量重质。今年以来,受疫情冲击与市场下行的“双重夹击”,汽车行业整体面临考验。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奇瑞汽车快速“重启”,不仅整体销量跑赢大盘,更逆势拓网。10月份,奇瑞联动全国百城、百店开业,快速扩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1113025751/output_20201113025757.pngoutput_20201113025757

奇瑞汽车“百店开业 百城联动”

此外,为了更好的助力2020年销量冲刺,奇瑞汽车还制定了以“云端、终端、新零售、新体验”四条路径为核心的渠道发展新战略。

具体来讲,在云端,奇瑞构建了“智慧展厅”,整合现有公域和私域流量,建立用户唯一ID ,形成客户数据中心,并通过VR、AR、智能语音等技术,直达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并与线下展厅无缝融合,赋能效率提升。

在终端,奇瑞全面推进“千店质量工程”,实施“双擎驱动计划”和“超级深海计划”,实现渠道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预计一网和二网规模年内将达到2000家,同比增长11%。

新零售方面,奇瑞对金融、车贷、保险等资源进行整合,建设自营和合作渠道,借助技术手段,实现集客、销售、金融等场景线上化,打造奇瑞新零售数字化平台。同时建立产品模型大数据,定制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且通过多信息触角延展和多场景的销售渠道,进行线上、线下集客销售,实现全域营销。

新体验方面,奇瑞围绕邀约、试驾、成交三点,升级“购买体验场景化、核心卖点可视化、服务过程精细化、销售行为在线化”四化,为客户创造了全新的惊喜体验。

2020年,对于奇瑞汽车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战略转型全面收获的一年。面对经济和市场下行的双重压力,奇瑞在产品和渠道上都迎来了突破。接下来,随着产品、渠道的持续发力,相信在2020年剩下的两个月内,奇瑞销量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成绩,再次创造新纪录。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4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