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20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推出C-HR双擎
汽车周末 2020-11-25 10:00:00 991浏览 编辑:陈杏兰

收藏

分享

0

991

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的C-HR混动车型——C-HR双擎,有区别于凯美瑞和雷凌上的2.5L/1.8L混动总成,新车将搭载丰田TNGA架构的全新2.0L混合动力总成。


外观上,C-HR混动采用了欧版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最明显的区别在前脸上,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大嘴式格栅内嵌蜂窝状纹理,搭配与车身同色的下唇,令其运动气息提升不少。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而现款雾灯移动到了进气口装饰的两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更具整体感。新车头灯也采用了LED光源,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视觉感受上非常犀利、有神。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与现款保持了一致,肌肉感的车身线条、悬浮式的车顶以及宽大的侧裙等,造就了这款车别具一格的个性。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同时,C-HR双擎新车在车头、车尾和前翼子板上方,加入蓝色的丰田LOGO与“HYBRID”标志,来表明自己作为搭载了丰田的油电混动系统车型身份。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另外,C-HR双擎还换装了全新的多辐式双色轮圈,搭配米其林的Primacy 4轮胎,主打静音舒适性,同时还能提供一个更好的湿地制动性能,其规格尺寸为215/60 R17。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尾部上,新车也换装了LED尾灯组,并通过一条亮光黑扰流板连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贯穿式的效果。保险杠装饰面板也多了新的装饰件,并继续使用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部分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开,但车窗处可以看到一些车内的布局,新款C-HR混动整体布局和现款差别不大,据悉在车机互联方面还可支持蓝牙、语音控制、CarLife等主流功能。

2020广州车展 丰田C-HR双擎实拍体验

而动力方面,也是公众最为关心的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TNGA架构下的全新2.0L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与雷克萨斯UX上那套一样,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Ps);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188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官方数据这套无需充电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将低于3L,非常适合日常通勤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