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沃尔沃XC40新增四驱车型 售价28.68万元
汽车周末 2020-12-09 17:00:00 819浏览 编辑:黎叔

购车

收藏

分享

0

819

日前,沃尔沃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增一款沃尔沃XC40入门级四驱版,新车售价28.68万元,让四驱车型的门槛变得更低。

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垂直结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前大灯。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竖屏触控大屏,在配置上与最低配的T3智行时尚版保持一致,只是多了一套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智能四驱系统。这款四驱车型虽然比最低配车型多了2.2万元,但却从前驱升级到四驱,此外发动机也从1.5T升级到2.0T,还是相当值的。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6.48 - 38.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26.48 - 38.5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i

    简单又深刻的第一视角 聊聊沃尔沃XC40这台SUV | 技术寅

    萝卜报告
  • $i

    30万入手豪华SUV!沃尔沃XC40 VS雷克萨斯UX,怎么选?|1+1试车

    蜗牛车志
  • $i

    30万预算,入手豪华品牌紧凑级SUV,XC40/XT4/GLA怎么选?

    蜗牛车志
  • $i

    20万+豪华品牌SUV新选择?袁启聪带你体验沃尔沃XC40

    大家车言论
  • $i

    颜值与实力并存,吴楠试驾沃尔沃全新XC40

    楠选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