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别克玩出圈,短视频大赛流量曝光直接拉满
汽车周末 2020-12-22 15:09:00 1487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1487

2020年注定是艰难的一年,疫情的出现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冲击。

2020年又是幸运的一年,因为疫情许多问题暴露于阳光之下,我们也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困难往往伴随着机遇,无论对人还是对企业都是如此。

今年的疫情,让企业明白了线上营销的关键性。

在出行受限、经销商门店经营状况较为恶劣的2020年,线上宣传成为了最火爆的营销方式。

如何通过线上传播实现品牌及产品的曝光,是各大品牌共同面对的一个难题。

面对困难,别克品牌率先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大赛!

之所以举办短视频大赛,是因为别克品牌精准的捕捉到了短视频是当今社会人们最爱的休闲方式。

短视频相比于传统的视频拥有短小精悍的特点,能让人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放松。

为了激发大家的创作活力,别克于今年9月初召集经销商大军参与抖音短视频运营,在抖音平台热火朝天地开展了一场"就这么来电"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大赛!

在大赛中,每个人都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导演,可以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大片!

别克玩出圈,短视频大赛流量曝光直接拉满

作为创作者的他们,各个身怀绝技,他们充满着对生活的「创意」和舞台的「渴望」。

短短两个月时间,他们迅速建立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内容"矩阵",#就这么来电 抖音话题获得31.1亿次浏览量,不得不说,这群人奥力给!

在这里,一群有趣的灵魂,一群记录别克的人,他们通过手中的镜头,邂逅别克最有趣的模样。

随意点开几个视频,就能看见原本西装革履、一表人才的销售精英们,纷纷化身为演技出众的"影帝"、"影后",其中也不乏有巨大潜力成为网红的销售人员。

大致浏览下来,对别克经销商们制作的视频内容的总结就是创意多元,喜剧感强。

大多视频都擅于结合抖音热梗和热门音乐,并将别克品牌和汽车产品的亮点信息植入其中,使得观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收别克品牌及产品信息,点赞上万的高流量视频也不在少数。

别克玩出圈,短视频大赛流量曝光直接拉满

短视频大赛为期两个月,别克经销商大军创作出2600 条视频,获得点赞209万 ,转发量116万 ,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别克经销商短视频运营体系的打造。

11月27日下午,别克内部举办了"就这么来电"别克抖音短视频大赛线上直播颁奖盛典。

在每个颁奖环节中,主会场实时连线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发表获奖感言,与现场进行互动,他们不再只关注好看的皮囊,他们更想要有趣的灵魂!

没错,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也有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安放?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出奇的脑洞却无人欣赏?

对,就是那个一瞬间,让这群人创意爆棚,金句频出,引得无数看客竞折腰。

别克微蓝"就这么来电"经销商抖音短视频大赛现在已经圆满落幕,不得不说别克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这场大赛让别克品牌和别克产品获得了极大的流量曝光,各地经销商的加入制造了一场火热的短视频狂欢。

不过狂欢之后也不能过分骄傲,回想这次比赛,别克品牌需要认识到短视频内容生态的局限性和多变性,只有做到紧跟时代潮流,学会用消费者最喜欢的方式宣传品牌,才能够实现真正的"出圈",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别克经销商短视频奥力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