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莞控股携手深圳蔚来 将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
汽车周末 2021-04-09 20:00:00 2574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2574

4月9日,东莞控股与深圳蔚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NIO House蔚来中心举行。东莞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崇恩,东莞控股党委副书记、总裁萧瑞兴,蔚来汽车副总裁沈斐、深莞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晓亮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东莞控股携手深圳蔚来 合作新能源领域

签约仪式上,王崇恩、沈斐分别致辞,共同展望了美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实现优势互补。

东莞控股代表萧瑞兴与深圳蔚来代表刘晓亮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东莞控股携手深圳蔚来 合作新能源领域

据悉,东莞控股与深圳蔚来将有效整合双方新能源产业资源,深化在充电平台互通、换电站落地运营等领域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赋能东莞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

王崇恩介绍,通过此次合作,东莞控股与深圳蔚来将有效整合双方新能源产业资源,深化在充电平台互通、换电站落地运营等领域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赋能东莞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蔚来汽车副总裁沈斐介绍,目前蔚来汽车在东莞厚街镇已经建设了一座换电站,利用率很高。在和东莞控股合作后,今后会根据用户车辆出行的流量情况,在东莞及周边地区部署电动车换电站。此外,换电站补能效率高,场地要求也高,目前电动车充电还是主流,在双方携手后,东莞控股的充电场站可以接入蔚来系统为蔚来的用户服务,蔚来的充电场站也可以为其他电动汽车用户服务,实现整个充电领域互联互通,服务好东莞的电动车用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