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疆上海车展发布产品 进军智能汽车市场
汽车周末 2021-04-13 10:00:00 1544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1544

4月12日,深圳高新科技公司大疆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将于4月19日在上海车展发布汽车相关产品。该官微申请主体为深圳大疆卓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8年7月,由深圳大疆创新科技公司100%持股。车载相关业务已经做了五年,并不是最近成立的团队,目前车载BU有700多人。


大疆要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并不是无人驾驶汽车,但属于智能驾驶汽车相关的技术。大疆在视觉识别方向有强大的知识产权,如双手手势控制飞机前进后退,手势控制功能等领域。把激光雷达和视觉识别技术导入到大疆智能驾驶领域,将很快就能做出来,也将是大疆极具优势的拳头产品,不过这个领域并非大疆独有,相关的友商也投入了相当大的资源进行研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