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意向订单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汽车周末-58汽车东莞站 2021-05-04 18:16:00 5207浏览 编辑:黎叔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207

2021年5月4日,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厚街镇人民政府支持,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四天的2021第二十一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春季(以下简称: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圆满落下帷幕。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现场意向成交车辆11997辆

二十一年,依旧秉持“创新·发展·超越”的办展理念,在发展中不断融入最前沿的时代科技元素,致力打造“为造车人服务、为卖车人服务、为用车人服务”的购车看车平台。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经济复苏也在特殊时期稳健前行,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自今年3月份筹备以来,广受各大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等多方关注与支持。本届车展105个主流汽车品牌倾力参展,展出整车多达1500辆,超过40款新车在车展重磅发布,95%的参展汽车品牌带来全新展台和概念式体验互动服务。

本届车展在办展理念上进行了全面细化升级,在发扬“展销并举”展会特色的同时,融入更多维的办展元素,让参展商、观众能够从多维度体验和感受车型。在为期四天的车展期间,累计成交预定车辆高达11997台,也助力汽车品牌实现产品曝光及销量突破,称霸华南五一档期间展会销量榜首。不少汽车品牌厂家表示将加大十一车展的参展规模。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新能源品牌发力 合资自主品牌争奇斗艳

本届车展预计成交量高达11997台,汽车品牌纷纷携带旗下各系车型亮相展会现场,同时也带来了各色的购车优惠。

以新能源汽车品牌为例,蔚来es6、小鹏P7鹏翼版、理想ONE一登场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展会开幕首日销量就已破百;上汽R标、零跑汽车、威马汽车、天际汽车、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思皓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抓住不少人的眼球。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成熟的车企带来旗下新能源车型,同样也迎来众人咨询,如:荣威i5、雪佛兰畅巡、别克微蓝、广汽本田绎乐、一汽红旗EHS9、比亚迪唐DMI、一汽大众ID4、欧拉好猫、五菱宏光MINI EV等等新能源车。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豪华品牌方面,宝马、奔驰、奥迪今年一并亮相,旗下各重磅车型也引来不少购车车主围观。其中,宝马还带来了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IX亮相,吸引不少关注。捷豹路虎带来了全新卫士90、林肯带来了航海家、广汽讴歌带来全新RDX、凯迪拉克XT6沃尔沃携全系亮相以及进口大众、雷克萨斯、斯巴鲁、Jeep等等豪华品牌均携旗下热门新车亮相。而骏极汽车带来的劳斯莱斯,在车展开幕首日已被神秘车主下定提车,辰风汽车也带来了全新奔驰迈巴赫VS980L进行东莞首发上市。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合资品牌方面,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本田携带旗下全系车型登场,在展会期间也收获不俗的销量成绩;一汽丰田采取了“内外展销”模式,亚洲狮、亚洲龙等多款热门车型都收获不少准车主的购车订单。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一汽大众揽境等新车发布获得了现场巨大流量和订单。而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广汽菲克、江铃福特、一汽大众捷途也在现场斩获了不少订单和意向购车者。北京现代今年不仅仅在馆内进行了静态品牌展示,还在馆外做了全新途胜L的试驾品鉴会,观众可以通过试驾区,能更为深刻地体验到途胜L的性能操控。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国产自主品牌也不甘落后。今年长城系带来了哈弗、欧拉、长城炮、魏派(WEY)等品牌亮相,而旗下的哈弗赤兔、欧拉好猫、坦克300等一众爆款车型吸引不少人围观。广汽传祺、五菱汽车、长安汽车、东风启辰、MG、荣威、北京汽车、奇瑞、星途、北京越野车东风风神、海马汽车、东风风行、一汽奔腾等品牌带来的巨额购车优惠吸引到不少观众前往咨询。一汽红旗带来旗下的EHS9绝对是本届车展重磅亮点车型之一,新车未发布前引来众多观众围观咨询;领克带来的03 冠军定制版、02全新车型也同样引起轰动;比亚迪唐DMI、宋等国民口碑超高的车型也引起围观。而室内室外结合的吉利汽车,在馆内静态展示品鉴的同时,也在户外搭建起品牌互动活动区,不少观众被吸引前往参与体验。

40款新车发布 消费者关注度热情高涨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携各自旗下最强产品阵容亮相。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悉数到场;上汽、一汽、东风、长安、广汽五大汽车集团倾力出击。今年更为亮眼的是各大品牌设计前往高科技的展台,契合自身产品理念,尽显品牌风采。

品牌参展商规模在不断扩张、紧抓销量的同时,也不忘推出品牌旗下重磅新车型。包括比亚迪唐DMI、比亚迪宋PLUS DMI、双色红旗EHS9、小鹏P7鹏翼版、广汽埃安AION Y、长安马自达2021款昂克赛拉、一汽丰田亚洲狮、领克03 冠军定制版、广汽传祺M6 PRO、一汽大众全新揽境、路虎卫士90、北京越野车BJ30、启辰D60 PLUS、荣威全新I5、广汽丰田雷凌特别版、东风风神奕炫/奕炫GS、上汽大通G50 PLUS、一汽马自达阿特兹2021款、领克02、Jeep新指南者、林肯航海家、MG6领潮版、哈弗H6国潮版、哈弗H6三代、哈弗赤兔、北京现代途胜L、长安uni-k、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WEY摩卡、凯迪拉克XT5/XT6、雪佛兰畅巡、别克新能源微蓝6/7、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新宝骏VALLI、新宝骏KIWI EV等多款新车。值得一提的是,这40款新车均为东莞首发新车。此外,还有不少观众只有在车展才能够第一时间“尝鲜”到新车型。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购车双重奏 助力现场高成交

随着汽车市场逐步回温态势,车展组委会也将趁着这波“红利”,通过多渠道形式助力了汽车品牌现场销量的提升。

在本届车展上,不少汽车品牌携巨额购车优惠亮相。有以补贴形式为主的、以现金直降为主的、有综合优惠为主的、还有礼包赠送为主的等多种形式,观众可组合的优惠福利非常之多。

当然,本届车展组委会还在现场设置了购车抽现金补贴专区,针对在现场购车的观众,均可凭购车合同在“购车抽补贴”专区进行车展组委会补贴抽取,最高可抽5000元现金补贴。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东莞首个大型A00汽车乐园来袭

“实用、便捷、耐看、性价比”,现时代的年轻人用车理念已经不仅仅追求大空间、动力足了,作为朝九晚五的年轻上班族来说,出行代步,满足日常需求的车型,已经成为了市场“真香”产品。

本届车展组委会也正是抓住了此次趋势,联合五菱汽车开办“东莞首个大型A00汽车乐园”,乐园将以展示最多、最全的改装款五菱MINI EV车型,通过市集、桌游等年轻人圈内的游戏,来全面营造一个“大人们的小乐园”。观众不仅仅可以从A00汽车乐园内清晰的了解到五菱宏光MINI EV改装车型的亮点,还可以深度体验五菱宏光MINI EV所提倡的“年轻×潮盟×时尚”的用车理念。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防疫措施升级 多方部门联合为车展保驾护航

虽然国内疫情防控趋于平稳,但防控工作还是重中之重。车展防疫措施全面升级,通过细化五部分防疫措施,打造入场“五部曲”,为车展“安全安心”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针对本届车展参观观众及工作人员,要求入场强制扫码“粤康码”,确保健康安全;绿码人员通行红外线测温,实时检测体温;手部及鞋底消毒的消毒工作实时监督;安全安检及二次体温检测再次过滤;持证件/电子门票扫码入场观展。本届车展采用所有观众以互联网预约制进行门票获取,避免现场拥挤购票的情况。并且针对每一位前往车展参观的观众,还安排有工作人员监控与提醒观众按照规定佩戴好口罩。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十一国庆 与您再相见

21年风雨征程,21届我们打破陈旧,勇于创新。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的圆满落幕,不仅得益于东莞市、厚街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还有各参展商、合作单位以及现场观众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使得本届展会在防疫防控、安保维稳反恐、交通组织疏导、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通讯等方面工作顺利进行。

销量过万辆 2021东莞春季国际车展闭幕

本届车展还继续得到各大媒体的全力支持。在此,我们感谢一路支持的参展商、媒体和钟爱我们的观众,这些支持注定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不竭动力,鞭策我们呈现下一次的精彩——2021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秋季(简称:第21届东莞国际车展),十一国庆再会!

第21届东莞国际车展

2021年10月1日-5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0.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30张)
  • 中控 (14张)
  • 内饰 (19张)
  • 细节 (25张)
  • $i

    狭路相逢——上汽大通MAXUS G50对比广汽传祺GM6

    新车评
  • $i

    简直小号“奥德赛” 试驾广汽传祺GM6

    超级试驾
  • $i

    家用商用皆在行 20万内MPV选这几款最靠谱

    30秒懂车
  • $i

    一半的价格 买到国产奥德赛 传祺GM6值吗?

    新车评
  • $i

    缤越 奕歌 C-HR怎么选?买车啥配置才是刚需 | 有问必答

    30秒懂车
  • $i

    胖哥选车 15万左右的MPV怎么选?广汽传祺GM6了解一下?

    胖哥汽车频道
  • $i

    吉利嘉际VS传祺GM6 15万国产MPV的“终局之战”

    刘老师说车
  • $i

    传祺GM6 VS 吉利嘉际,MPV空间到底多重要?

    JSFamily集视家
  • $i

    GM6对比嘉际 Lets 购:你的家庭定位,决定了选购的姿势

    新车评
  • $i

    15万国产MPV最强对决 吉利嘉际怒怼传祺GM6

    超级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