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GS4 PLUS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
汽车周末 2021-07-12 15:30:00 1485浏览 编辑:黎叔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85

7月11日,广汽传祺华南营销中心在东莞工农8号举行了传祺GS4 PLUS智享上市长测之旅-东莞站。4先知道,你对美好的憧憬,作为GS4家族史上最强新成员——传祺GS4 PLUS,一定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广汽传祺的产品实力!

引用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的讲话,这次推出的传祺GS4PLUS,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这是我们深入洞悉260万传祺车主的智能化需求,基于“先知·共生”设计理念,携手腾讯、华为、科大讯飞、地平线等智能化朋友圈打造,它想你所想,懂你所需,能更好地为您服务。动力强劲、配置丰富、颜值出众,既是SUV中的“高富帅”,也是同级最强的“实力爱豆”。

国民品质 好车 闪耀PLUS

随着发布品鉴会开启,新车闪耀亮相,GS4 PLUS前脸“X“型拉伸设计以及雁翎刃前大灯,给人满满的视觉冲击力。在动力和油耗方面也相当能打,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开起来是性能车,坐起来是豪华车,用起来是智能车,绝对是一台让人买得省,养得省的智选SUV,粉丝们怎么能不喜爱呢?

长测打卡 好玩 趣味PLUS

东莞迎恩城门楼的古色古香、龙湾湿地公园的清新气息、体育公园的悠闲气质,无不在凸显传祺GS4 PLUS的颜值所在。在东莞地标中融入一辆“高富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媒体及客户直观地看到GS4 PLUS魅力四射的PLUS观感,切身地领略到传祺GS4 PLUS的别样风采。粉丝们怎么能不喜爱呢?

智享上市 好强 实力PLUS

广汽传祺始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传祺GS4 PLUS的上市,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新选择。

传祺GS4 PLUS,不仅是传祺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型,更是同级最强PLUS。集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传祺第三代390T钜浪动力发动机)、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技术之大成,传祺GS4 PLUS实力出众,秒杀同级,拥有同级最强的五大优势。

1、同级最强动力:4先知道,你对加速的渴望

传祺GS4 PLUS搭载广汽第三代2.0T GDI高性能发动机,额定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百公里加速7.5秒,领先同级,被称为“同级最强动力”。另有1.5T发动机版本供选择。百公里油耗低至7.1L,释放强劲动力性能的同时,更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2、同级最强智能:4先知道,你对科技的偏爱

基于“先知·共生”设计理念,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地平线等,打造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致力实现全用车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传祺GS4 PLUS智能座舱提供酷炫科技、音乐娱乐、安全驾驶、健康空气、亲自关怀五大功能包,涵盖疲劳缓解、分神提醒、抽烟通风、手势切歌、粤语识别、祺妙相机、声音复刻等众多功能,而且能够通过OTA不断升级更多应用。

3、同级最高颜值:4先知道,你对颜值的自信

传祺GS4 PLUS拥有时尚霸气的颜值,采用“展风翼”造型语言,以“震天翼”和“星之翼”双格栅造型、X型LED日间行车灯、凤凰羽流水尾灯、19英寸五辐飞行铝合金轮毂,满足用户个性化选择,释放潮流运动美学。

4、同级最大空间:4先知道,你对空间的需求

传祺GS4 PLUS更拥有4710mm*1885mm*1726mm同级最大车身尺寸,2710mm同级超大后排空间轴距,腿部空间达到988mm,搭配星钻内饰,奢享宽阔车内空间。周末出行,1450L同级超大行李厢,可满足您对空间的需求。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670L,放倒二排座椅可达1450L,可放置16个20寸行李箱。

5、同级最安全:4先知道,你对挚爱的保护

传祺GS4 PLUS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由底盘大师团队精心调校,转向精准、支撑强劲、稳健扎实,77km/h麋鹿测试成绩领先同级,百公里35.17m制动距离比肩跑车,在关键时刻刹得住、刹得稳、刹的快。

智享上市 好省 首选PLUS

入门即高配,登场即最强!传祺GS4 PLUS从市场指导价到购车政策,都充满诚意。不仅是实力王者,更是PLUS车型价值标杆,各个版本都为用户带来满分配置。相信传祺GS4 PLUS势必将带领传祺GS4家族强势进击A级SUV市场,展示中国品牌SUV的智造新势力!

传祺GS4 PLUS的官方售价:

270T  星耀版  12.68万元

270T  星辰版  13.18万元

270T  星河版  13.68万元

390T  星云版  14.28万元

390T  星际版  14.98万元


即日起,消费者购买GS4 PLUS,智享五重PLUS礼

无忧礼  588元享3年6次基础保养

置换礼  可享至高12000元置换礼

金融礼  超级0首付,可享3年0息

流量礼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试驾礼  到店试驾即送夏日清凉礼

东莞寮步传祺4S店

获取底价 4001027702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香市路塘唇路段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4.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