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热烈恭贺山东俊安搬迁新区一周年
厂家 2021-07-20 10:20:00 13725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0

13725

banner-2.jpg

山东俊安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卓亚大厦,办公面积1200多平,员工200余人。自2016年创办以来,全体同事以“努力进取,勇于吃苦”的精神,创造了一次次优异的成绩。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由聊城市开发区财富中心10楼,搬至新办公地点:聊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卓亚大厦15楼。为了纪念此次乔迁,同时又是520“告白日”。举办此次俊安周年庆活动,拉进同事之间的距离,促进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积极性。

IMG_20210520_144730~1.jpg

我们荣幸邀请到山东俊安总经理——张总为我们520俊安周年庆致词。张总讲到:感谢一直陪伴公司的员工们,在刚刚过去的365天里,对于我们山东俊安公司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是艰苦创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骄傲的一年。所有的伙伴们,沿着公司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俊安保级作为全国首家保级公司,俊安保级积累了6年业务办理的好评度,从来都是诚信经营,在大车司机群体里有高度的信任,在行业内的信誉度无人能比成绩的取的,得益于公司的领导,得益于各个经理和主管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尽心竭力、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团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切,我们才能得到如今的硕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未标题-5.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