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豪华感大增 全新第二代GS8亮相 团购开始报名
qichezm.com 2021-08-01 00:13:00 1828浏览 编辑:qichezm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28

2016年,第一代广汽传祺GS8登场,在车市最风光的时段,GS8也收获了高光时刻,成为当年中国品牌里最佳设计。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SUV,传祺GS8的打破了当时中国品牌的价格天花板,收获了月销过万的订单,甚至一度超越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成为国内中大型SUV的销冠。转眼间5年过去了,2021年的GS8销量已缩减到每月一千几百余辆,产品力已到了强弩之末。于是,第二代GS8脱胎换骨般应运而生,比起第二代GS4脱胎得更加彻底。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亮相/设计解读

与第一代传祺GS8柔和的边角过渡相比,第二代传祺GS8采用了更多犀利的线条。前脸硬派、方正的造型官方称之为“中正威颜”。作为第二代车型,多少需要点承前启后的元素,新车的前脸多少还是有老款的影子,比如四颗晶钻大灯就是从经典的第一代车型上延续下来的。前格栅变得更大,变成了“大嘴”,拥有全新风格,官方称呼新格栅为“展威翼”格栅,理由就是它格栅内部采用了V形的设计。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除了展威翼版车型外,第二代传祺GS8还将推出龙鳞翼版车型,它的前格栅造型与展威翼版车型不同,官方称呼为“龙鳞翼”格栅,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代表王者的龙图腾,其面积更大,气势更足,并且内部还有很多横向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豪华。大灯的设计上,官方称呼第二代传祺GS8的大灯为“征服之眼”,四颗矩阵大灯还设计了盖子,启动的时候会像翻灯一样对称打开盖子,非常具有仪式感。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第二代传祺GS8侧面设计方面,前悬变短但车身却更长,从正侧面看过去明显会感受到新车更有奢华感,带点某虎豪华SUV的视觉冲击。新车的尺寸也大幅度提升,长宽高分别是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除了高度外,其它方面数据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也比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要大。

为了凸显第二代传祺GS8的高级感和功能性,新车配有专属迎宾光毯,夜晚解锁车辆后,整个侧面都会被迎宾光毯照亮,铺。此外,新车还可进行音乐灯光秀,只需点击一个按钮,车身上所有酷炫的车灯就会随着音乐的节奏闪动,这种灯效

作为一款七座车型,第二代传祺GS8的尾部依然采用垂直样式,看起来干净利落。最显眼的自然是两侧的竖直尾灯,它与头灯一样采用了“星钻菱影”设计语言,设计师从从棱镜中吸取光影变化的灵感,通过透光板层层嵌套的细致工艺,让每一个光束的发光位置不一样,形成空间上的纵深,立体感、科技感更强。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除了前脸外,龙鳞翼版车型的侧面也跟展威翼版有很多不同,比如轮拱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并且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全新第二代GS8还新增了全新的墨玺绿配色,设计师从墨玉、碧玺晶石中汲取灵感,将墨玉的温润厚重与碧玺的清透光泽相结合,这款配色看起来确实显得与众不同,车身看起来犹如绿宝石一样,奢华感提升明显。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第二代传祺GS8的首次亮相仅公布了外观的设计,内饰官方仅仅公布一张设计草图,新车的中控台会采用平直的设计,且会配全液晶仪表以及超大悬浮式中控屏。

新车将会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最新的Adigo系统,具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语音交互控制、手势识别和场景识别等功能。目前传祺影豹和GS4 PLUS都已经搭载了超感座舱,而作为旗舰车型的GS8估计功能会更丰富。作为一款中大型SUV,第二代传祺GS8先期将推出2 3 2的七座车型,后续还将推出2 2 2的六座车型,由于它的车身尺寸变大并且前悬变短,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会让人有相当高的期待

动力系统,新车提供纯燃油车型和混动动力车型,纯燃油车搭载2.0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这套系统并不是直接从丰田搬过来,发动机是广汽传祺自己的,由2.0TM发动机 THS混动系统组成,混动版GS8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NED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5L,满油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

经典再创新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首发亮相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6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18.68 - 26.9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4张)
  • 内饰 (27张)
  • 细节 (19张)
  • $i

    2020款传祺GS8上市售16.68万起 动力大幅提升

    敢动派
  • $i

    领克01/VV7/MG HS/传祺GS8: 谁才是20万内“中国制造”顶级SUV?

    这车值么
  • $i

    白色情人节,原来ta才是你的贴心大白!

    新车评
  • $i

    大长腿怎么选车 ?20万空间好评的SUV都有谁?

    车若初见
  • $i

    有幸在冰面赛道把广汽传祺全系车型开了个遍

    车若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