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在东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qichezm.com 2021-10-01 19:41:00 13041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3041

10月1日,广汽本田新凌派(NEW CRIDER)上市发布会在2021东莞国际车展3号馆广汽本田展位重磅登场。发布会现场,新凌派共推出2款动力共10个版本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新凌派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车型,大幅提升科技魅力。

同时还推出一些优惠购车政策,购车可享50%首付起,最高享24期0利率,锐·混动车型再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等购车优惠政策。

广汽本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这套交互技术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起,构建了从智导互联到安全随行的“智能 ”出行生态。

潮流实力派 新凌派

如果选择一个衡量潮流的标准,那绝不是哪个时代流行什么级别的车,而是不同时代的用户对车的哪些性能有更高的追求。例如当今时代,用户不仅追求颜值,还追求舒适性、安全性,追求红绿灯变化时起车的速度与推背感,追求高速路上行车的静谧性,追求个性化语音交互能不能让用车更便捷。所以,综合实力是潮流的验证。作为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凌派(CRIDER)不仅是“乐趣驾驭先锋”,更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的车型。这套交互技术与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起,构建了从智导互联到安全随行的“智能 ”出行生态。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页面设计更舒适,人机交互更流畅。从手机远程控车,到天猫精灵的配备,都让用户在安全驾驶的感受生活品质的提高。例如,天猫精灵能通过“车家互联”实现智能家居的开关,点外卖、购物等。

语音助手反应迅速,人与车交流顺畅,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多媒体/导航免唤醒等功能让用车更方便。此外,语音助手还能根据用户偏好和习惯给出适当的出行建议和方案,让汽车生活变得安全、便捷、舒适。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升级,地图和系统在线升级更方便。

高颜值 内外兼具

新凌派(NEW CRIDER)外观采用简约设计,而看似简单的设计,给人一种素颜更“能打”的感觉。前脸设计饱满,镀铬饰条彰显时尚美感,羽翼式LED前大灯视觉冲击力强,在动静的结合中呈现前卫、运动的氛围。空间方面,新凌派(NEW CRIDER)车身长度增加至4766mm,轴距2730mm,驾驶空间宽敞。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角度调节,即便是长途驾驶也能很舒适。后排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以及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人性化配置让用车更便捷。

安全配置方面,新凌派(NEW CRIDER)搭载了成熟可靠的 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搭载了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实现超越同级的高安全性。

强动力 低油耗

新凌派(NEW CRIDER)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种动力配置,在动力澎湃的同时,油耗较低。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备,让操控稳定性更强,换挡平顺,且NED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9L/100km。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13kW,拥有澎湃的动力性能和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在刚刚完成的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中,凌派(CRIDER)锐·混动以60L油极限续航2994.2km,再次刷新记录,也创造了同级车型节油性能新极限。

据统计,广汽本田凌派(CRIDER)车系累计销量超过95万辆,随着新凌派(NEW CRIDER)的焕新升级,预计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和购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