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东莞首秀亮相
qichezm.com 2021-11-14 11:41:00 1005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005

11月14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Integra)在东莞聚成本田展厅首秀亮相。动力方面将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目前东莞聚成本田已接受预定,预售价14.3万元起。

广汽本田型格采用了与东风本田思域同平台开发,针对整车的外观特点进行了部分调整,两款车型外观细节方面并不一致。型格的细长形LED大灯组是全系标配,与格栅相连一起,整张前脸看起来立体感凸显,黑色进气格栅与前包围线条同时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冲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并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型格侧面通过双腰线设计陪衬溜背式造型,呈现出整车向前蠢蠢欲动的运动视觉效果。独特的C柱三角窗设计,则是与思域如出一辙。不过尾灯造型和灯条方面,型格采用了类似雅阁的L型尾灯组线条风格,跟在型格的尾巴,或许你会误认为它是台雅阁。

配置方面,型格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语音识别、数字钥匙(手机开启发动机、车门和车窗)和Home Link车家互联、远程控车功能。此外型格还将提供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卡片式钥匙。

动力方面,型格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与思域一样的CVT变速箱和思域没有的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