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迎战年末行情 淘车二手车“车况+服务”先行
- 2021-12-29 16:39:00 7957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0

7957

在二手车市场,岁末年初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旺季”。“忙碌了一年,大家都想趁着年前置办一辆汽车。”据淘车二手车天津门店店长王瀚林介绍,近期,到店看车的人数较以往有明显增多,11月份销售业绩已经创下了开业以来的最高纪录。


年末淘车门店交易升温


“这是您的车钥匙!”早前通过视频看过车辆的马先生,一到淘车天津门店就直接敲定了车辆。王瀚林说,这位客户原本是想买台新车,准备年底送给老婆一个惊喜。可今年情况特殊,汽车产能受限,新车到手要等上好几个月,肯定要到年后了。“他当天在我们淘车天津店的直播间里,一眼看到店内这款SUV,第二天就赶来提走了。”


其实,像这样急着年末看车、买车的情景,最近在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的全国近40家门店里都很普遍,有些热门车型刚上架展示,就引来了大批客户的询问。


淘车天津门店购车景象


在淘车合肥门店,客户秦先生趁着年尾特地来到店里提车。秦先生中意的车型市面上较为少见,好在通过淘车的全国购业务,他最终将心心念念的爱车收入囊中。


“我们在西安门店为客户匹配到了他中意的车型后,一分钟都没耽搁,就从异地把车运了过来。”淘车合肥门店店长张强说,算上手续置办等后续流程,一个星期内就能保证秦先生开上车。这种分秒必争的工作节奏,也帮助合肥门店业绩节节攀升,12月的上半个月,门店的销量就快赶上之前一整个月的销售总量了。


而在淘车苏州门店,据店长黄汉文透露,11月份店里售出了60多台二手车,相当于将店内展示的现车轮售一空。“大多数成交集中在国产或者合资车型”,黄汉文表示,消费者还是更偏爱配置丰富、高性价比的车型,价格大概在10万元左右,其中,2-3年内的准新车最受青睐。


服务先行淘车掀起年末二手车消费潮


年末旺盛的二手车消费需求,可以说是沿袭了二手车一整年的增长势头。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一个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达1596万辆,同比增长23%,全年交易量预计在1700万-1750万辆间。


淘车苏州门店车辆整备一新迎接购车高峰


如此火热的二手车行情,对于二手车销售平台和企业来说,是动力也是压力。有业内人士表示,车辆销售端红火的同时,如果没有新的车源补充,对于企业来说显然也是踏空。


为了抓住这波销售黄金期,淘车正积极备战,一方面集中全力保障车源供应,同时更要做好二手车车源检测和一站式的购车服务,通过扩大车源采购,提升服务品质以及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来吸引更多的客户,满足大家的购车需求。


淘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一系列便利政策的推出,二手车行业前景开阔,特别是12月份已经施行的全国全面推行二手车异地交易政策,无疑将给市场添一把火。而二手车销售平台,要真正赢得这份市场红利,必须要提供“好车况 +好服务”。只有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