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寻找英仕派 点亮城市中心@东莞站激情上演
qichezm.com 2022-05-11 11:11:00 2520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2520

5月7日晚,“寻找英仕派南区行第二季 探寻潮运生活之旅”在东莞中心——民盈国贸城激情上演,一起点亮东莞城市中心活动。东风Honda厂家领导和东莞区域领导,东莞区域3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东风本田的尊贵车主一同见证了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下午,在国贸中心T2完成了英仕派南区行第二季的首次运动赛事:垂直马拉松。国贸中心T2 48层楼梯挑战赛中,英仕派车主们勇于拼博,坚持到底,展现了英仕派车主的运动实力!

东风Honda秉承着“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初心、保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倾心打造出Honda品牌的旗舰轿车是Honda理念的集大成者,英仕派历经32年的迭代升级,始终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全新的英仕派是集先端技术、优越驾控和优质驾乘于一身的一款宝藏之车。

2021年11月12日,全新英仕派正式上市,英杰雅仕,自成一派;智者雅形,合而为一。它外观沉稳低调,内部暗藏玄机的宝藏之车,“英仕派”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积极进取,勇于探索的品格,它代表了一种内外兼修、通透进取的人生态度。选择英仕派的客户朋友,都是有大智慧、大格局,而又低调内敛的人。我们希望在英仕派这款车上能做到一件事,就是感觉到英仕派不只是一台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世界的追求。就像古代的贤达之士,也总是会有一匹与他如影随形的良马。以“人格”赋“车格”,造就英仕派独特的旗舰魅力。

全新的英仕派不仅拥有优雅格调的精致外观,同时还搭载了最新开发的 3.0智导互联系统,带来极致的驾驶享受。一匹良马,给它一声呼叫,就能带你去到远方。英仕派不是只追求表面配置的光鲜,同时也提供了更多靠谱的本田黑科技技术,力求以自己的独特匠心,为懂得它的人们带来面向未来的智形合一、表里如一的体验。

本次“寻找英仕派南区行第二季”走进东莞,探寻东莞的潮运生活,在接下来5-6月份还将推出一系列英仕派活动,分别是:5月中旬的羽林争霸赛、6月上旬和下旬的向往的露营生活和篮球巅峰之战活动项目,希望更多的车主朋友加入到活动当中来,一起与英仕派探寻潮派生活派对,更多详情或有兴趣参加英仕派南区行第二季活动的朋友们,可以到各东风本田经销商报各参加!




东风本田常平东远店

东风本田南城东仁店

东风本田厚街骏捷店

东风本田寮步永升店

东风本田大朗东悦店

东风本田塘厦永徕店

东风本田长安新汇店

东风本田茶山东怡店

东风本田高埗华晟店

东风本田企石名汇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