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22.5.21 比亚迪海洋网东莞松悦4S店授牌仪式
qichezm.com 2022-05-21 23:45:00 1027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1027

5月21日,比亚迪海洋网东莞松悦4S店授牌仪式在石排展厅盛大举行,来自比亚迪车行领导、松兴汽车集团领导、松悦4S店管理层、东莞媒体界代表以及新老意向车主朋友莅临现场,见证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比亚迪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以科技创新成就绿色梦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而不懈探索。

比亚迪海洋网在秉持一贯的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精诚的服务理念基础上,为本土的消费者带来更鲜明的新能源属性,以及更年轻的产品定位。海洋网松悦比亚迪4S店将不负众望,坚定往前,迎接科技·绿色的明天。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以“科技 绿色 明天”为己任,倡导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重新定义一座城市的出行节奏,东莞松悦比亚迪授牌仪式完美结束。

♦领导与客户落座,活动开始

▲东莞大区 大区经理 熊总发言

为了以卓越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理念服务大众,我们不断在创新和发展;比亚迪一直以用户为中心,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好追求。

▲曹总发言

松兴集团始终坚持落实客户满意度第一,坚持文明经营,诚实待客的原则;坚持与时俱进、创新经营。把诚信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把卓越作为松兴人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做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商。

▲授牌仪式


▲交车仪式

▲领导合影

比亚迪海洋网东莞松悦4S店

活动热线:0769-88003909

活动地址:东莞市石排镇永威大厦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