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指导价18.16万元起 smart精灵#1正式上市
qichezm.com 2022-06-08 23:42:00 5875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5875

6月6日,smart精灵#1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6-22.66万元。首批车型交付时间初定为2022年12月份。

smart精灵#1是smart品牌电气化转型后首款量产车,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整车设计,smart研发团队负责工程研发,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定位小型纯电SUV。

外观方面,量产版smart精灵#1延续了概念车型设计元素,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跨界车型的定位使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前脸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三角形大灯,中间是贯穿式的LED灯组。而前包围中间的通风孔尺寸较大,三角形的通风口布置于两侧

智能化方面,全新smart精灵#1配备了功能强大的专属APP及可个性化定制的信息娱乐人机交互界面。通过实用且人性化的科技设置,将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的边界消融,在人、城市与生活体验之间构建无缝链接。作为“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核心元素,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精灵助手Avatar将成为用户每段旅途的贴心伙伴。此外,smart更打造了以APP、车机系统为核心触点的一系列数字化生态服务,车主通过专属smart ID便能无缝体验smart数字系统。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电机类型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43牛·米,官方官方的消息称,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180km/h,同时支持OTA升级。在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35km和560k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