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B70 首付618元 月供2元+提新车
qichezm.com 2022-06-16 00:01:00 1544浏览 编辑:东宇

收藏

分享

0

1544

汽车最早出现的时候只是为了满足人们的日常出行,但是伴随着汽车品牌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饱和,为了提高竞争力以及迎合市场需求,汽车也不断的进行优化和精进。因为现在家庭结构的变化,中级车市场的需求增大,人们从买车只看三大件到外观内饰空间性价比,汽车市场越来越卷,消费者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如果说有款车起售价不到十万但却有着比肩豪华车的奢华用料、媲美性能车的发动机你相信吗?奔腾B70就是这样一款车。 

外观:脱胎换骨,年轻张扬

当年奔腾B70刚刚出现在大众视线的时候走的就是成熟稳重路线,而且这个形象很成功,以至于后来提起奔腾B70感觉还是和年轻运动不沾边,不过第三代奔腾B70基本上算是“脱胎换骨”的改变,整辆车看上去年轻张扬。

前脸大面积的六边形中网,内部是竖向雨滴形状的镀铬装饰点阵式布局,看上去很精致,中间是“世界之窗”的品牌LOGO。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融合很自然,大灯的形状灵感来自于古代兵器“戈”,很有辨识度,而且点亮之后效果很好。

 

车身修长,侧面线条很简洁,腰线从前大灯位置一直延伸到车尾,搭配上溜背造型,车身看上去有点低趴的视觉效果。另外隐藏式门把手也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不仅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而且能够降低风阻,很实用。

尾部是鸭尾式设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车灯和前大灯造型呼应,中间部分用英文标识表明身份,下部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用料厚道,科技感十足

奔腾B70的内饰在用料和布局上同样做了升级,首先中控台部分的设计很简洁,采用了联屏设计,下方是贯穿式空调出口,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再一个就是用料,车内能用手摸到的地方都是软包,甚至在很多地方都用了钢琴烤漆等材质,整个内饰很有质感。

 

12英寸的两块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不但看上去震撼,功能也很多,采用了D-life5.0车联网功能,能够支持娱乐、导航这些基础信息还能够支持远程家居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可玩性很高,而且页面清晰,操作起来也很流畅。

动力配置:动力澎湃,配置丰富

向年轻化转型单看外观肯定不行,澎湃的动力才是年轻人的最爱。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匹,峰值扭矩为340Nm,这款发动机的表现甚至比很多同级别合资还要好,这下子合资车不能再吹动力了。

 

配置方面,奔腾B70的2.0T车型搭载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已经达到了L2.0级别的自动驾驶,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有无线充电、蓝牙钥匙和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相当丰富。

奔腾B70作为经典国产车型敢于突破,不但外观上向年轻时尚化靠拢,而且配置上比大部分同级车型都要丰富!现价9.99万起,0首付30天免费退换!终身免费质保!送5年10次保养机油!




东莞东宇奔腾4S店

0769-81110011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88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