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首款混动新车皓极实车亮相东莞东风南方旗舰店
qichezm.com 2022-06-16 10:14:00 967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967

东风风神首款混动新车皓极实车亮相在东莞东风南方东风风神旗舰店!皓极作为东风风神本年度重磅推出的车型给予了厚重的希望,大气的外观,霸气的前脸,流线型的线条,更符合年轻人的气质,超长的轴距,皓极的推出更是终结了紧凑型SUV的市场,接下来,随着小编的镜头,来到大朗,东莞东风南方东风风神旗舰店,一览新到店的皓极是怎样征服我们的吧!

尺寸方面,皓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10/1702mm,轴距为2825mm,其中106mm肩款宽设计,让车身有着宽体视觉;

皓极的外形设计颇为前卫,大尺寸倒梯形黑色中网很有气势,中网上方设有贯穿车头的LED灯带,中间LOGO疑似可以发光,两侧双斜杠LED日行灯设计感十足,很有辨识度。

车尾使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视觉重心比较低,拥有一副运动车的姿态。底部使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形式,为车尾增添了一些运动感,尾灯则同样为贯穿式造型,与车头的贯穿式灯带形成了呼应。

皓极的前格栅使用了大嘴式的设计,配合上直瀑式的造型,看起来视觉冲击感十足。格栅还使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拥有不错的精致度。

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搭配这个尺寸的车身刚好,轮毂呈纯黑状态,轮胎是倍耐力SCORPION系列


内饰

车内使用了当下流行的非对称设计,看起来很有辨识度。车内使用了双色配色,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内饰用料比较下本,能接触的位置几乎都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

两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比较复古,双色的配色显得个性十足。常用的三九点位置进行了防滑处理,握感比较扎实。

电子手刹配AUTO HOLD用起来非常方便,等红灯时可以做到解放右脚

无匙进入系统让上下车变得更加简单,上下车不再需要掏钥匙。副驾驶提供了电动腿托的配置,这样的座椅规格在同级别中非常少见;


后排空间足够宽阔、并匹配后排扶手、增加后排乘坐舒适度;

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 发电机的高能双电机,匹配41.07%热效率的专用混动马赫双擎1.5T高效四缸发动机,实现系统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账面数据已经可以碾压一些2.0T发动机了;

 

总结:东风风神皓极展现出他们深厚的造车底蕴,光是混动系统和设计,就已经足够让客户买单。皓极目前已经开始了盲定,相信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表现,这款车也许可以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拥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