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纯电动SUV新车Ariya开启无价预定
qichezm.com 2022-06-18 10:08:00 2495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2495

6月18日,东风日产出品的紧凑型SUV新车Ariya正式开启预订,价格暂未公布,也还没公布中文名。Ariya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新开发的CMF-EV电动车平台打造,高配将提供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续航里程达623公里。内饰方面,Ariya提供双12.3英寸大屏并搭载日产全新一代车联网系统,车内仍安排少部分物理按键如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盘,前排空间因为少了物理按钮而显得更具科技感。

日系车品牌中日产进入电动车领域是老早前的事情了,2010年就已推出纯电聆风,曾连续8年拿下了全球纯电车型销冠。可惜,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日产在最近几年的电动车市场上却一点大动静都没有,是否在谋略着什么大事件?

在东风日产2022 FAMILY DAY上,东风日产宣布2022年下半年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共有9款新车推出,Ariya只是其中一款。Ariya能不能带领日产再次冲入电动车品牌第一梯队,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