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2022大湾区购车节东莞石龙车展6月25-26日开启
qichezm.com 2022-06-22 10:45:00 2868浏览 编辑:国内新车

收藏

分享

0

2868

2022大湾区购车节第18届东莞石龙汽车展览会将于6月25-26日,在石龙镇汇星商业广场隆重开幕。

此次车展,是为了满足石龙及周边市民的品车购车需要,主办方不仅邀请长安本地知名汽车品牌参与,同时力邀石排、寮步、东城、南城等市场热门汽车品牌车商参展,共同为石龙市民献上美轮美奂的购车节盛宴。参展车商承诺,现场购车必享特价,如此便宜买车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参展品牌方面,预计有20余款热门车型参与,涵盖新能源,及传统能源的国产和合资的主流品牌和车型。看车买车同时,还有精彩互动,欢迎车友们到场踊跃打卡。

车展基本信息

车展名称:2022大湾区购车节东莞石龙车展

车展时间:2022年6月25-26日 (早上9:30~晚上21:30)

车展地点:东莞石龙镇汇星商业广场

主办单位:汽车周末

或可以用手机地图搜索“东莞汇星商业广场”点击公共交通,选择最便捷的路线出行。

自驾导航:东莞汇星商业广场 即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