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XR-V今年换代 全新车型已亮相并开始接受问询
qichezm.com 2022-08-03 12:26:00 2361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2361

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 CVT

车身尺寸:长宽高:4380mm(52mm)X1790mm(↑18mm) X1590mm(↓20mm),轴距2610mm(与旧款一致)。

外观设计:换代得很彻底,除了C柱上的门把手,看不出全新CR-V与上一代有什么亲缘关系,甚至,不看LOGO也找不到它与本田其它在售车有亲缘关系。整体偏年轻,线条稍硬朗,可能更受男车主的青睐。

空间内饰:中控布局传统,悬浮式车机,单个屏幕尺寸不大;提供红黑双色内饰比较潮流时尚;后排可灵活折叠的魔术座椅同级别碾压,提供后排出风口、双天窗。

智能科技:车机该有的功能基本都有,系统流畅度、UI设计、反应速度都顺手。升级版的Honda Connect 3.0。Honda Sencing 3.0功能全面,精度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