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影酷东莞首展 寮步煌健店新车亮相
qichezm.com 2022-08-08 10:53:00 13657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3657

自7月21日开始,广汽传祺全新SUV影酷开启盲订,为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带来了超万元盲订五重礼,并以8.8元的盲订惊喜价引爆车市。随着影酷启示未来的科技造型、媲美电车的智驾科技、领先一代的钜浪混动的逐步释放,直接将消费者盲订的热情燃至制高点,开启盲订后人气持续火爆!


8月7日,经广汽传祺再次注入全新的动力系统,并将科技与东方元素相融合的全新影酷惊喜亮相东莞寮步煌健店展厅,现场粉丝都被这款科技未来感十足的外观深深吸引,现场热情爆棚。

此次影酷共推出1.5T、2.0T、2.0ATK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星湖绿、超星银、雪域白、皓月灰、星夜黑5种车身颜色,以及无境星湖、漠色幻境、银翼曜黑3种内饰颜色,全面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科技造型圈粉国内外,登场即C位

全新影酷是基于广汽传祺的GPMA架构所打造,而且全车内外几乎还原了概念车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整体看起来就像一台未来机甲战车,前脸的V字形中网格栅由24条钨钢色饰条打造。两侧獠牙状的“启示之眼”前大灯在点亮时会呈现出音乐律动式的灯光效果,与之呼应的X型量子光剑尾灯内部集成了128颗LED灯珠,并且也带有音乐律动式的灯光效果,给够你仪式感。

科技传统相融合 别有韵味

与硬朗炫酷的外观相比,影酷的内饰在现代工业美学中融入了东方文化中“圆”符号元素。中控台上运用了大量的软包材质来提升质感,两个卷轴样式空调出风口与悬浮式中控屏相结合后就像一幅画卷慢慢展开,科技与传统的碰撞也别有一番韵味。

比较有意思的是,影酷在细节上也有很多小巧思,像首次运用的拨片式电子挡把加入了水晶装饰,小巧又精致。旁边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在感受到重力后会向后进行旋转,方便观看手机信息。就连内部的门把手也进行了创新,不再采用传统的推拉式设计,而是全新的拨片式门锁,简洁的设计也不失小格调。

全新钜浪混动系统

在动力方面,影酷将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钜浪2.0TGDI发动机以及由1.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 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所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还可以根据车辆的不同需求实现EV、串联、并联以及能量回收共四种模式进行切换。

总体而言,全新广汽传祺影酷深谙消费者的需求,通过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超低油耗的同时,又加入机甲、东方元素的设计,以及高度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从内到外的抓住用户的心思。

随着极具诚意的盲订政策释放,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圈粉国内外的科技造型,媲美电车的智驾科技、以及极致省油的钜浪动力三张王牌的影酷,必将能成为SUV市场上的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为消费者带来更实惠、更省心的用车体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