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拿铁DHT-PHEV体验之旅——为众集团广惠莞深四城联动试驾会
qichezm.com 2022-08-23 11:32:00 2522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2522

8月21日,魏牌拿铁DHT-PHEV试驾体验之旅——为众集团广惠莞深四城联动在东莞望牛墩CAR思考汽车体验公园盛大开启。试驾体验会现场,来自魏牌汽车厂家领导、为众集团高层、拿铁DHT-PHEV车主朋友,以及广惠莞深区域40余家汽车媒体代表一同莅临,共同体验拿铁DHT-PHEV的出众性能。

本次拿铁DHT-PHEV试驾体验活动,选在东莞当地专业的汽车试驾场地--CAR思考汽车体验公园进行,场地拥有综合试驾、越野体验、城市道路等多项专业的试驾区域,让现场朋友们能体验更全面、更专业的拿铁DHT-PHEV试驾。

活动现场,契合拿铁DHT-PHEV的产品命名,特别设置了"咖啡品鉴区",通过一杯香醇的咖啡,为现场朋友们开启一场独具魅力的沉浸式试驾之旅。

基于拿铁DHT-PHEV"让家庭出行更美好"的设计理念,本次活动专为客户朋友们准备了流体熊DIY、微景观DIY双重互动环节,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完成独一无二的专属潮流礼品,为美好的生活点缀一丝不一样的色彩。

场地试驾正式开始前,主办方安排了专业驾控教练为参赛的试乘试驾嘉宾详细讲解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嘉宾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参与试驾体验。

活动现场,各位媒体及嘉宾朋友在充满挑战的试驾区域驾驭前行,畅享拿铁DHT-PHEV带来的驾驶乐趣,在各种错综复杂的模拟道路上,充分感受拿铁DHT-PHEV的强大性能。活动还进行了试驾比拼,大家通过娴熟的驾控技巧,与拿铁DHT-PHEV一起激发无限激情。

拿铁DHT-PHEV在高能驾控体验中,百公里加速、百公里制动、紧急变线、蛇形绕桩、越野模拟等环节,都能表现出优秀的综合成绩。这优秀的表现,得益于拿铁DHT-PHEV采用了智能DHT串并联技术,130kW高集成DHT变速箱、34kWh高能量密度电池包、135kW高性能电后驱动桥组成的动力总成。拥有184km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超过1000km的综合续航。并能够提供321kW综合功率,762N·m综合扭矩,实现5.2s零百加速。

在强大性能加持下,拿铁DHT-PHEV更是一台全方位对家庭更友好的舒适座驾。72个超高精度探测装置、L2级智能辅助驾驶、母婴级健康座舱,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家庭出行更舒适安心。

一直以来,魏牌汽车始终注重用户的体验,并切合实际出发,为用户保驾护航,相信在将来,魏牌汽车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惊艳的产品,共同探索美好新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