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B70S,9.49万起,首付618元,月供2260元
qichezm.com 2022-09-01 00:01:00 6460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6460

年轻是什么,是二十青春年华?是无法揣测的思想?还是不入大海的逆流?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思考年轻是什么,年轻人需要什么。显然,层出不穷的新车型里,热销的SUV和传统的三厢轿车并没有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反而是一个受众不高的冷门车型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这就是近年来新车不断的轿跑SUV车型。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奔腾B70S就是这样一辆为年轻人而来的专属座驾。TA不仅拥有如跑车般动感个性的高颜值车身、可以媲美SUV的大空间,是购车政策也相当诱人,只需10.99万就能开回家,完美满足年轻人“既要有要还要”的多重需求。

 

高颜值,新国潮轿跑SUV颜出必行!

颜值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是第一要素,它不仅是汽车品质的外显,还表达着车主的品味与追求。奔腾B70S拥有国风文化“战戈”大灯与“神兽元素”前脸,再加上“兽爪型”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充满视觉冲击力。“长城箭垛式”后尾灯点亮时如烽火不熄,传递出“一夫当关万夫莫敌”的稳重感与安全感。中式元素与现代科技在奔腾B70S身上完美交融,如此气质独特的国潮轿跑SUV,轻易俘获年轻人的心。

 

大空间,完美假期说走就走

一辆合格的座驾,不仅要满足年轻人的日常通勤,还要照顾到他们假期出游时对空间的需求。作为一辆轿跑SUV,奔腾B70S拥有2750mm长轴距,宽裕车内空间吊打一般小轿车,不管是主副驾驶位,还是后排乘客空间,都可以轻松安放大长腿。同时,奔腾B70S大面积雨量感应式电动全景天窗不仅为车内增加采光效果,还可以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开上TA去游玩,在车内就可以尽情享受仲夏风情,来一场身心灵的深度spa。

  

拼刚需,超值福利拥车无忧

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总梦想把所有好车一网打尽,却无奈被现实打败。尤其最近国内油价迎来第十次上涨,用车成本再次增加,对于囊中羞涩的年轻人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为了让年轻人拥车无忧,一汽奔腾特准备了多重壕礼。现在购买奔腾B70S仅需888元首付款,月供同样超低,还有多种金融方案供你选择。如果选择置换购车,最高可享受12000元购车补贴。同时,还有购置税全额减免、额外赠送商业险等超值福利。注意!福利时间有限,想要拥有奔腾B70S一定要在6月底前果断下手!

 

 

写在最后

近几年为俘获年轻人的心,很多车企都将细分市场瞄准了SUV的COUPE车型。而奔腾B70S凭借更出色的外观、更舒适的大空间和超值的福利政策,成为年轻消费者最值得关注的自主SUV COUPE车型之一。如此全能型选手,你心动了吗?趁着福利正好,赶紧把奔腾B70S开回家吧,入手绝对不亏!


东莞东宇奔腾4S店

0769-81110011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88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