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潮智引领 E起众创-合创汽车东莞众创开业庆典
qichezm.com 2022-09-26 14:10:00 780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780

2022年9月24日上午,位于东莞虎门的合创汽车·东莞众创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开业盛典现场

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支持部殷国华殷总、华南大区总监李永强李总、深莞区域经理-黄莹莹女士、杨骏泓先生;服务运营高级经理-李书华先生、华南区售后经理-钟城林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

东莞众创体验中心董事王乐华先生致辞

合创汽车东莞众创体验中心是集团公司旗下的第二家合创汽车品牌店,也是合创汽车战略合作经销商,是按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的合创汽车体验中心。未来,将紧跟厂家的步伐;坚持“诚实授信、客户第一、感恩奉献、迎接变化、结果为王”的服务态度。

同时,殷总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在快速迭代,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不断涌现。而合创汽车正从渠道、产品、生态多方位全面发力、加速前进、不断赶超。通过自身的前瞻布局和努力,为用户带来新鲜、愉悦的智能出行生态体验。

 

合创汽车销售支持部总监 殷国华先生致辞

荣耀见证,合创汽车东莞众创体验中心接过了推动合创汽车发展的接力棒,也接过了宣扬合创汽车理念的使命。它寄托着合创汽车对东莞众创体验中心的期望,也镌刻着合创汽车对东莞众创体验中心的信任。

 

合创汽车华南区大区总监李永强先生(右)颁授品牌授权书

“悦享每一公里”是合创汽车的品牌理念。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自身服务体验和品质。为此,合创汽车率先在华南深莞战区成立“品牌体验官”一职,希望通过车主对合创汽车的服务、产品等体验,建立优良口碑并加以传递。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的“品牌体验官”,为合创汽车营造一个完善的产品服务生态圈。

开业典礼中,在众多的领导、嘉宾、车主和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由东莞众创体验中心董事王乐华先生以及总经理张鑫龙先生为深莞战区首批合创品牌体验官曹付伟先生和康付有先生进行颁发合创汽车品牌体验官委任状。

 

首批合创汽车“品牌体验官”授牌仪式

东莞众创体验中心董事王乐华先生(右一)、总经理张鑫龙先生(左一)


祥狮点睛日进斗金

锣鼓喧天醒狮采青


合创汽车销售支持部殷总、合创汽车大区总监李永强、合创汽车深莞战区区域经理黄莹莹女士、合创汽车服务运营高级经理-李书华先生、东莞众创董事王乐华先生、东莞众创总经理张鑫龙先生为本次开业剪彩。

开业剪彩仪式

在开业庆典活动现场,同时亮相合创汽车首款潮跑力作—A06,定位于纯电动智能轿跑,合创A06的亮相同时把开业庆典带进新一波的热潮。


乘风破浪耀世启航

现在参与盲订可以享受9.9元抵扣1500元车款的优惠计划。参与盲订还可享受六重保障的潮享安心礼、超值焕新礼、以及EDG惊喜彩蛋三大贴心大礼。

合创汽车东莞众创体验中心的开业将让东莞更多朋友近距离感受到合创汽车“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科技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让用户尽情体验潮酷大空间为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