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莞盛世达圆满举办东莞首台欧拉闪电猫品鉴会
qichezm.com 2022-10-09 20:00:00 11872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11872

10月7日,秋高气爽。

国庆长假第七天,恰逢欧拉汽车东莞旗舰经销商寮步盛世达4S店的一周年生日之际,欧拉汽车今年的重磅新品—欧拉闪电猫东莞唯一的展车到达了寮步盛世达店。

东莞盛世达店迅速组织了对欧拉闪电猫关注已久的最忠实的一众fans进行了一场线下的优先品鉴会。

经了解,此次在东莞抢先亮相的欧拉·闪电猫是目前长城汽车欧拉品牌的旗舰产品,定位为“性感智能纯电轿跑”。

的确,从外形上来看,灵动的前脸造型,搭配黄金分割比例的车身长度比,加上那个丰满的尾部造型,果真能配得起被冠以“性感轿跑”的称谓!

拉开车门,抓住眼球的是全车的“爱马仕橙”!这一眼的精致扑面而来!坐进车内,基本上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皮革包裹,全力营造出与这个价位完全不相符的奢华感!

同时,车内完全没有任何异味,仅凭这一条,就能让闪电猫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汗颜了。

有三种续航版本,555/600/705km三种续航,全方位的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用车需求。

品鉴会开场,由东莞著名主持人沈公子作为首批对欧拉闪电猫倾心的嘉宾来为数十位嘉宾与媒体朋友做了闪电猫车辆的分享,并且与欧拉东莞盛世达店总经理刘峰源一同热烈交流了闪电猫源于保时捷前设计师埃蒙德尔塔先生的优雅造型,让在场的各位嘉宾都能感受到源于欧洲顶级设计师结合满足中国消费者期待的美学设计!


随后,沈公子邀请东莞盛世达董事长范春志先生一同为新车解开面纱,将刚刚聊到的设计之美呈现在每一位到场嘉宾的眼前,各种赞美之声随之不约而同又不绝于耳。

在场的各位嘉宾在听完设计之美后,纷纷主动热情的围绕在全东莞首台欧拉·闪电猫展车旁,开怀的笑声、激动的欢呼声、愉悦的“买ta、买ta”此起彼伏。

当众人坐进车内,抚摸到优雅精致的内饰之后,由衷地为欧拉点赞!为闪电猫点赞!为东莞盛世达点赞!

作为目前二十万级别中极具竞争力的车型,欧拉首次以【不定义·不设限】的品牌Slogan呈现的旗舰级产品,在面对一众以三电性能为主导的对手中,用充分的设计感展示给包括各界客户和竞争对手知道,新时代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可以在基于安全、性能之外,还可以有同时满足男性与女性的设计之美和远超同级车辆的高级感

让客户可以在视觉、嗅觉、触觉之后真正发自内心的喜爱这台纯电轿跑!

在各位嘉宾与欧拉闪电猫进行了充分的品鉴之后,在场十余位来宾迫不及待地拉着现场的销售人员直接开展了预订,虽然销售人员已经在不停重复的告诉来宾,欧拉闪电猫是在10月27日最终上市并公布最终售价,但依旧无法抵挡现场来宾的购买热情!

随后,在东莞盛世达董事长范春志先生的热情邀请之下,各位来宾一起在东莞盛世达享用了精美的自助式晚餐,席间,东莞盛世达精心为来宾们献上了助兴的川剧·变脸,引来现场的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夜晚九点,大家意犹未尽地围在欧拉闪电猫身边集体合影留恋。临别之际,东莞盛世达范春志董事长在欢送宾客之时,被宾客问的最多的问题依旧是:“范董,我今天提前预订了车辆,要给我最快的速度提车哦!”,范董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每一位临别的客人:“您放心!东莞盛世达作为全东莞最快展车到店的旗舰店,也一定会保证让大家在10月27日正式上市后,第一时间在东莞开上闪电猫!做全东莞最靓的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