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
qichezm.com 2022-10-09 23:10:00 6863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6863

10月6日,魏牌特邀区域主流媒体、客户代表、汽车行业大咖等多圈层媒体人汇聚于东莞为众成4S店参与拿铁DHT-PHEV“长续航智能DHT挑战赛东莞站,184km纯电邀你来战”活动。现场通过多路况道路试驾,令来宾全面感受高端智能长续航PHEV车型——拿铁DHT-PHEV引领的智能出行新风范,共同见证高端新能源SUV 184公里超长纯电续航的极限挑战。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图1

作为魏牌全面转型高端新能源的重磅力作—拿铁DHT-PHEV,依托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和咖啡智能两大品牌核心“利器”,实力迈入“0焦虑智能电动赛道”,为行业及用户带来领先的0焦虑出行体验。

长续航挑战赛两驱版纯电实测达215km ,实力经得住检验

活动现场,东莞区域媒体驾驶拿铁DHT-PHEV穿梭在东莞拥堵城市道路和快速路等通畅路况中,期间切换多种驾驶模式,充分体验了拿铁DHT-PHEV在纯电模式下的优异的驾驶性能。本次挑战赛共行驶3小时,车队行进至目的地时小计里程表显示行驶里程为150公里。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图2

本次挑战赛第一名的获奖嘉宾,以丰富的驾驶技巧,结合拿铁DHT-PHEV优异的纯电行驶能耗表现,最终以车辆表显纯电剩余行驶里程65公里摘得桂冠,其他嘉宾则以纯电剩余行驶里程55公里、48公里的成绩分获二、三名。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图3

由此计算,本次挑战赛,拿铁DHT-PHEV出色的实际纯电续航测试成绩前三名分别为215km、205km、198km,跑出了高于厂家标定的184km纯电行驶里程。“拿铁DHT-PHEV以超过官方标注的纯电续航成绩,打破虚标潜规则”;“拿铁DHT-PHEV的超长纯电续航,让城市用车更经济,充电一次,用车一周“;”世界很大,我们与拿铁DHT-PHEV一起出发;一路远方,无惧里程焦虑”这是魏牌拿铁DHT-PHEV“长续航智能DHT挑战赛”上来自用户的真是声音,可见拿铁DHT-PHEV已赢得用户认可。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图4

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加持,畅享“0焦虑”出行

拿铁DHT-PHEV搭载全球更好的新能源技术-智能DHT串并联技术,具备高效智能切换的发动机经济直驱挡和发动机动力直驱挡,控制策略更精细,在性能和经济性等方面,有着其他新能源技术无法比拟的优势。为了验证智能DHT串并联技术的强大性能,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通过城市道路、快速路以及高速等多路况模拟全场景的驾乘体验,让试驾者充分感受新车全速域下的性能和效能最优。

为满足不同用户用车场景,拿铁DHT-PHEV提供两驱和四驱动力选择。两驱版本纯电续航184km、百公里综合油耗0.48L,馈电油耗5.4L/100km,综合续航超过1000km,既能够满足用户一周的通勤需求,又能惬意享受长途旅行。四驱版本综合功率达321kW,综合扭矩762N·m,5.2s即可破百,让用户尽情体验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27个超高精度探测装置赋能,HWA实现“高速变道自由”

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拿铁DHT-PHEV配备了多项高阶智能驾驶,在试驾过程中给驾乘者带来清晰的驾驶信息、直觉的人机交互和智能的驾驶体验,以高品质的卓越实力给试驾者带来科技、便捷的用车体验。拿铁DHT-PHEV搭载的同级领先的HW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可以实现40-120km/h的智慧巡航控制、拨杆变道、自动超车(压速变道)、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有效避免高速行驶的安全隐患,让用户轻松驾驭每一程。

拿铁DHT-PHEV长续航挑战赛纯电东莞站实测达215km-图7

伴随着时光的缓慢推移,本次“长续航智能DHT挑战赛-东莞站 184纯电邀你来战”活动渐进尾声。拿铁DHT-PHEV真正想用户所想,及用户之所及,依托“智能DHT串并联技术 咖啡智能”,不仅为用户带来全速域、全场景的“快、顺、静、省”驾驭体验,还带来智行无忧的出行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