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更快更省更远 影豹混动版全面登陆东莞传祺展厅
qichezm.com 2022-11-12 11:00:00 11477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11477

广汽传祺影豹车系已上市有一段时间,影豹混动版则是影豹家族的新增动力版本,提供2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2.80万元-14.80万元,其中J20高能混动版12.8万元,J20智能混动版14.8万元。影豹混动版搭载的广汽自主研发GMC 2.0混动系统,官方数据的综合油耗低至4.33升/百公里,最远续航里程超1500km。

目前,影豹混动版展车已全面抵达东莞的各家传祺4S店展厅,并接受预定,店内有试乘试驾车供体验。年底前提车上牌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以及另外5重大礼:

爽到飞起礼:“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

省到飞起礼:8万3年0息,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

焕到飞起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享到飞起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

混动专属安心礼:三电零部件享8年或15万公里保修,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营运车除外)

(备注:爽到飞起礼与省到飞起礼不可叠加,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近年的广汽传祺以“影”家族率先搭载自研的全新钜浪混动GMC 2.0动力系统,陆续投放系列混动车型,影豹混动版就是其中之一重拳。影豹混动版10月下旬正式上市,强力扰动A级混动轿车市场,以“更快”"更省"“更远”的全面辗压式的优势与同级对手同台竞技。

外观方面,拍摄的影豹混动版是高配的智能版,前脸采用战机造型,低配版采用运动造型,与汽油版外观几乎一模一样,专门启用超星银车色,在中间进气格栅内,有一块并不算显眼的“H”铭牌,这是智能混动版车型的身份标志。棱角分明的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夸张造型的大型通风口,LED头灯组和竖型的日间行车灯,给影豹赋予强大气场和高辨识度。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0 mm X1850 mm X1440mm,轴距为2736mm,与汽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出入。混动版的影豹车尾同样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彰显运动气质。尾灯组经过熏黑设计,右侧尾灯下部车身贴有“HYBRID”标识铭牌,前后都能展现混动版车型的不同身份。

进入车内,混动版影豹中控台上装载了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机构,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造型。混动版采用全新的蓝白双拼撞色内饰设计,极具年轻时尚感。车机方面搭载ADiGO智能车联网生态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车主还可以付费选装超感交互智能座舱。

动力才是混动版影豹的重点部分,搭载的2.0L排量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GMC 2.0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而成。这套混动系统中的阿特金森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134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0到60km/h的加速时间只需3.4秒,实现了“更快”的加速,不弱于电动车的加速感受,配合影豹底盘天生的运动性能,给车主带来极致驾驶体验;混动影豹WLTC工况下油耗为4.33升/百公里,实现了“更省”的用车成本,缓解油价持续上涨带来的用车成本压力;官方公布的一箱油可跑的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537公里,实现了“更远”的续航里程,让车主与里程焦虑说再见。

影豹混动版能做到“更快”"更省"“更远”的背后一定是有强大的技术做背书,这项背书就是广汽自主研发的钜浪混动GMC2.0系统。作为钜浪混动首款轿车,混动版影豹搭载的广汽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 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的组合,实现热效率42.1%,目前属同级最高水准,百公里油耗WLTC 4.33L,确实可傲视对手。

混动版影豹搭载的2.0ATK混动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天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配合变速箱GMC2.0机电耦合系统——这是全球首款集成式双电机多挡DHT——WLTC工况下热效利用率超过95.5%。混动版影豹车内还有高效冷媒直冷技术,全速域全场域智能能量管理策略等功能,性能更优,实力更强。

广汽集团集混动鼻祖丰田本田技术于大成,验证了老祖宗的那句话: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经过13年的技术积累,通过开放合作继承本田丰田混动系统的优点,加上自主创新研发出钜浪混动技术。加持了钜浪混动的混动版影豹,“更快”"更省"“更远”,理应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群购车的重要选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