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G9的续航秒杀所有我试驾过的纯电车
- 2022-11-22 14:27:00 14940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0

14940

 被何小鹏誉为“50万以内最好的SUV”的小鹏G9终于开启了批量交付,很多朋友好奇这辆车开起来到底怎么样,今天分享一篇来自懂车帝的G9动态试驾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当天气温大概是25度吧,下午两点钟,我和家人试驾了小鹏G9。这是我第2次试驾,因为第1次试驾的时候感觉表现的太好了,在市区开车底盘非常舒服,所以第二次试驾我特地约了销售上门试驾。 

销售开了接近30公里,非常敬业,来到我家旁边的那一条烂路去进行测试,大车经常经过,所以坑坑洼洼非常多,但当天G9的表现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期,不仅是底盘给了我惊喜,狙酒的续航依然超出了我的预期,在过烂路的时候底盘非常的稳,横向支撑力非常的足,秒杀我自己的理想one(老韭菜)。在我过坑急刹、急加速的情况下,wltc续航掉了了17公里,实际开了19公里。如果按cltc是wltc打8折的话17/0.8=21.25 19/21.25=0.894118等于说正常开空调 听音响 车上坐5个人 还开那种类似越野的山路的情况下cltc续航打89折,702续航 实际能开630左右,远超我对于新能源车的逾期。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的理想one 40度电池满电开到增程器启动,最多开130公里 。而g9 100度电池,起码能开个600公里左右。 希望国产厂商多在这种难而正确的事情上 用心,卷起来,让消费者 买到更实用,更好用的产品!期待早日提车!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图片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