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本新款皓影12月23日上市 轴距加长加推7座版本
qichezm.com 2022-12-19 15:06:00 12754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2754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将于 12 月 23 日上市 。新车基于 Honda Architecture 全新平台打造,与姊妹车 CR-V 一样加长了轴距。后续还会推出HEV 混动和 PHEV 插电式混动车型。

新款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全新平台打造,外观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上方格栅与大灯相连接。车身侧面前后贯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条线延伸至车尾。

与同平台的CR-V一样,皓影加长了车身尺寸,1.5T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2701mm,并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可选。1.5T四驱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91mm,轴距2700mm,并提供19英寸轮圈。此外,1.5T 两驱车型将同时提供5座或7座可选,其中七座车型具备一步折叠功能。

内饰方面,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代表性,在其上方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内置 Honda Connect 3.0 系统,下方空调控制区配备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其前方拥有全液晶仪表盘。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百万像素倒车摄像头、Honda Sensing 360 驾驶辅助系统。

新皓影依旧搭载 1.5T DOHC 直喷 VTEC 240TURBO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42kW,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或将匹配本田一贯的 CVT 变速箱,新车最高时速可达 188km/h。官方也提到新车将在后续推出 HEV 混动和 PHEV 插电式混动版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