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奥迪A6 Avant e-tron 2022广州车展正式首发
汽车周末 2022-12-23 12:42:00 1434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1434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将于12月3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奥迪A6 e-tron纯电家族的第二款概念车型,电动Avant基于PPE平台构建,一汽奥迪也打算导入到长春的PPE工厂。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的长宽高分别为4.96mX1.96mX1.44m。作为一台PPE平台车型,奥迪A6 Avant e-tron将拥有不少亮点:800V高电压技术、270千瓦超充,以及达到700公里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等。此外,奥迪官方数据显示,通过封闭式前格栅、导流槽、扰流板、扩散器、纯平底盘、22英寸低风阻轮圈、虚拟外后视镜等降阻措施,使其风阻系数仅0.24,尽管此数据并不算行业内领先。



作为买车灯送车的品牌,奥迪A6 Avant e-tron还将在灯组内部应用数字OLED技术,并提供定制化的灯光特征可选。车身两侧嗨各装有3个小型高分辨率LED投影仪,可通过定制化动态灯光投影实现个性化迎宾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将提供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可以在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单电机版车型也将拥有7秒内“破百”的加速能力。此外,新车电池组将有100千瓦时容量,底盘电池组一体化设计提供更大的车内空间;800V高压快充功能让奥迪A6 Avant e-tron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300公里;从5%充至80%所需时间不到25分钟。续航里程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拥有700公里的WLTP续航表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