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帝豪L雷神Hi·P缤纷趣味东莞行 玩出新大陆
汽车周末 2022-12-26 17:00:00 3808浏览 编辑:黎叔

收藏

分享

0

3808

12月18日,参加了帝豪L雷神Hi·P媒体直播缤纷趣味东莞行活动,深度试驾了吉利的这款插混新秀,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吉利帝豪L雷神Hi·P,大出所料!

油价上涨后你有多久没踩过“地板油”了?有多少次起步时不再一马当先的冲出去?在熟悉的道路上是否还能像昔日那样在车流中穿梭,还是开始习惯了匀速行驶,只为让油耗不再噌噌噌上涨。

什么样的车最受欢迎?或许你会觉得是豪车,但其实对于大多数人的日常来说,豪车只是梦想以及诗与远方,但脚下的路还是得靠一辆经济好车来跨过。现在,它来了。

吉利帝豪L 雷神Hi·P,百公里油耗低至3.8L,可油可电可混动,同时还可以增程,超长续航可达1300公里。配置多,动力足,用得省,更重要的是,十多万的价格性价比超高,不信您接着看。

首先先对帝豪L 雷神Hi·P做一下简单的介绍,在外观上,帝豪LHi·P的颜值非常高,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并且“能量风暴”中网非常让人提神。

吉利似乎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并且广发英雄帖,本记者自然不想错过此次机会,本次测试全程直播,看看是否真的如吉利所说的那么省油。

一、东莞打卡的一站·虎门新湾姐妹糖水店

从4S店出发到虎门路程是40公里,帝豪L雷神Hi·P在动力模式上有纯电和混动两种选择,而混动状态下则又分了经济、舒适和运动三种模式。由于此次试驾更多想看看帝豪L雷神Hi·P如何平衡动力和油耗,所以我们在开车时没有选择纯电模式,直接混动上手。里程和公里数已全部清零。

【出发前里程清零】

城市全路况打卡试驾走走停停应接自如,开车行驶在环城路上,堵车加塞、爬坡过弯,走走停停像极了日常上班高峰时段,同样帝豪L雷神Hi· P在动力方面和舒适性方面也给大家带来极大的惊喜。

【出发去虎门路途中】

本次试驾我们主要经过了城市道路,国道以及县道,在多种路况的驾驶下,记者最深的感触就是:这车太好开了,越开越舒服。城市快速路上,帝豪L雷神Hi·P行驶穿插超车,非常灵活且动力十足,充满了驾驶乐趣。在快速路段行驶时提速的响应与速率反应都非常快,0.2s极速挡位切换,完全感觉不到换挡顿挫。踩下加速踏板的瞬间,肾上腺素随车速一起开始飙升。到达糖水店,37公里平均油耗始终在0.4出头,节油效果确实明显。

【到达虎门新湾姐妹糖水店公里数】

【拍照打卡网红糖水店】

【准备开吃啦!】

东莞打卡的二站·林则徐销烟纪念馆

休息片刻继续远程行驶,途经城市快速路帝豪L雷神Hi·P的方向盘位置及操控灵活性都可以根据驾驶人员的需求调节的。快速行驶转向操控精准灵活,紧急避让时底盘扎实、操控稳定。悬挂滤振质感不错,公路上坑洼颠簸都能轻松滤过,驾乘舒适性很好。

【出发去林则徐销烟纪念馆途中】

在行驶过程中,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能在变道时,方向盘有轻微反向动作,可以有效提醒驾驶员车已经偏离原来路线。AEB-P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在与前车距离较近,且大于前车车速时,提前发出声音提示,更有效保障行车安全。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使得帝豪L雷神Hi·P远超15万级车型的智能水平。

 

 【小姐姐全程直播与“老铁”们分享乘驾感受】

 【拍照打卡林则徐销烟纪念馆】


东莞打卡的三站·寮步香市影视城

往返40公里的路程,多数是城市道路,而且还被我们赶上了早高峰,经过一段停停走走的拥堵路段,脚下丝毫没有顿挫感,更多的是流畅的动力,轻踩动力踏板,车机反应迅速,动力响应快,一路的超车并道都可以轻松完成,舒适模式下的混合动力驾驶模式体验非常好。

【拍照打卡影视城】


进入车内,帝豪L雷神Hi·P全新“元气森林”主题风格,双拼浅色内饰调融合国风元素,搭配专属72色森林沉浸氛围灯,增添一抹小清新。室内中控台、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近90%的内饰部位,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升整体质感,触感细腻,乘坐更舒适。

【小姐姐表示非常喜欢这款车哟】

【结束后公里数】

市区景点打卡低速行驶,电能消耗较多。城市快速路行驶,开启保电混动舒适模式,发动机工作输出动力同时对电池充电。电池续航里程为78公里,油耗显示0.8升/百公里。市区内的综合油耗表现非常好。

通过此次深度试驾,亲身体验到帝豪L雷神Hi·P超级电混作为混动市场“卷王”的真实实力,吸取市场各混动车型的优势的同时研发应用新技术,树立起混动轿车领域新标杆。           能持家的同时还能满足驾驶乐趣,并且续航里程也非常长,应对堵车和长时间驾驶的环境也能得心应手,加上不错的颜值和内饰,拥有这一切的价格也非常亲民,这对于那些热爱驾驶的年轻人,以及有“油价焦虑”的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举多得。




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欢迎关注东莞星辰吉利汽车4S店!实时掌握最新优惠活动信息,即时分享各类热门话题,全面了解养车用车实用技巧!吉利,开创世界汽车安全技术新格局!买车就买吉利车,买吉利,到星辰吉利4s店,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商家名称:东莞市星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111288.

特约维修:0769-81118286、24小时救援:18928271110

店面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汽车城二路18号(东莞车莞所正门对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