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全新RZ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
qichezm.com 2023-03-06 15:00:00 2460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2460

e束新光 由心点亮

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全新RZ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


LEXUS雷克萨斯全新RZ 全新一代RX东莞震撼登场

2023年3月4日“e束新光 由心点亮”|LEXUS雷克萨斯全新RX&全新RZ东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莞松山湖-万象汇盛大举行。

雷克萨斯全新RZ与全新一代RX的到来,是雷克萨斯在电气化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全新一代RX代表着混动技术新的突破,全新RZ则重塑了纯电车型的驾驶质感与豪华体验,这两款车型代表着雷克萨斯在探索多元电气化道路上的阶段性成就。


东莞雷克萨斯经销商代表发表了开场致词,其表示——创新智能科技,面对更多样化的客户需求,雷克萨斯赋予全新RZ以及全新RX更多智能化内涵。

雷克萨斯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充分展现LEXUS雷克萨斯在电气化时代对东方美学的全新演绎。借助现代工艺,雷克萨斯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将富有东方韵味的材质与优雅灵动的内饰设计完美融合,用匠人的纯熟技艺和至诚之心,为材质赋予温度,在平常细节处彰显非凡的美学造诣。

伴随亦柔亦刚的优美舞姿、绚烂夺目的灯光中,以及现场嘉宾和众多媒体朋友的见证下,LEXUS雷克萨斯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揭开神秘面纱。

作为开启LEXUS雷克萨斯e家电动科技新时代的两款里程碑式产品,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兼具豪华品质与非凡驾趣,为用户呈现出LEXUS雷克萨斯独到的电气化解读和别具一格的电气化驾驭印迹。

东莞常平中升总经理黄紫亮先生现场为我们公布了两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全新一代RX指导价40.5万元-61.9万元,全新RZ指导价36.99万元-45.99万元。其中,全新一代RX在中国首次实现全系全混合动力阵容,没有了纯燃油车;而全新RZ是品牌首款基于原生纯电平台打造的BEV车型。

秉承“以心之诚的待客之道”,LEXUS雷克萨斯一直为客户提供待人有情的暖心服务,传递有温度的豪华,让客户的每一次出行无后顾之忧。发布会当天,LEXUS雷克萨斯TMCI 项目经理 卢添圣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RZ 全新一代RX两款车型的相关高保值政策:购买全新RZ的用户在置换LEXUS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0%,三年内70%,四年内60%”的保值权益;购买全新一代RX的用户在置换LEXUS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时,最高可享“一年内90%,两年内85%,三年内80%,四年内75%”的保值权益。

同时,卢添圣先生还为我们详细介绍了LEXUS雷克萨斯在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还推出了面向全新RZ车主的“电管家”服务:新RZ 不仅尊享6年或15万公里整车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三电系统(含动力电池、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更提供代客充电,车辆安心点检、维修保养车辆满电交付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以实际行动满足客户用车需求。

沉浸漫天星辰,沉浸迷离灯光,短暂忘却外界喧嚣。感受天马行空的艺术灵感,感受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兼具豪华品质的非凡驾趣,在用镜头定格这一切的愉悦,让这场感官体验更显生动。

 

最后,“人生如赴宴,举止须从容。雷克萨斯全新RZ和全新一代RX希望陪伴人生旅途中的朋友们,以照见内心的优雅从容,迎接生活的全新篇章。”未来,未来,LEXUS雷克萨斯将持续推进品牌电气化进程,以更多样的电气化产品阵容,陪伴用户探享美好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