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别克纯电ELECTRA E5上市 售价20.89万-27.89万元
qichezm.com 2023-04-14 10:00:00 3738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3738

4月13日,上汽通用越级大五座智电SUV别克ELECTRA E5正式上市,推出2款标准续航版、2款长续航版及1款艾维亚车型,售价20.89万元-27.89万元。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iBuick App或微信搜索别克Buick小程序支付3000元定金完成大定,并享受丰富车主权益。别克ELECTRA E5基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为满足中国主流用户出行需求打造。E5定位于越级大五座智电SUV,采用全新电动车设计语言,拥有越级品质空间和先进可靠的三电系统,同步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迭代更新的eConnect智联科技,未来还将开启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同时凭借严苛的开发与试验标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新能源出行体验。展车已陆续到达东莞各别克展厅的纯电空间与纯电专区,试驾车也陆续就位。

别克ELECTRA E5采用线上、线下闭环式服务模式。在线上,别克品牌APP iBuick全面升级,用户可在爱车板块进行360度沉浸式看车、选配、下单、付款,并在提车后绑定爱车,享受包括车况查询、车辆控制、iKey手机钥匙等在内的车联无忧服务。如有任何问题,用户更可通过iBuick手机端蓝键无忧一键直连专属客服。在线下,别克纯电空间是针对电动车用户全新消费习惯打造的城市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线下看车、选车、订车的一站式服务。此外,别克还在现有经销商店内设立别克纯电专区,进一步提升用户看车、购车的便利性。目前,首批别克纯电空间与专区已正式投入运营,到2023年底,别克纯电空间预计达到约60家,纯电专区预计超过600个。同时,别克也在不断完善补能体系建设,至今年底,将自建奥特能超充终端近千个,与主流充电运营商合作的第三方充电终端达到40余万个,为用户带来更便利舒心的用车生活。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别克ELECTRA E5是品牌焕新的标志性产品之一,它不仅以实力印证别克迈向‘智电新生’,也宣告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时代正加速到来。别克的第2款奥特能车型将在年中上市。到2025年底,别克品牌将共计推出5款奥特能车型,加速布局MPV、SUV、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上汽通用汽车正不断完善电动车销售、服务体验,建设多层次的补能体系,并不断加大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战略投入,在新赛道上全面发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开发,用电动科技勾勒全新意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84mm,轴距为2954mm。

车头部分,采用全新别克飞檐展翼前脸,全新“三色盾”品牌LOGO,彰显纯电动车的特殊属性。晶菱格栅为车身同色设计,封闭的格栅型面以渐变参数化的水波纹元素诠释灵动的数字美感。车头两侧,还有双飞翼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集成40颗LED双光导结构和幕面发光技术,点亮后辨识度显著。

车身侧面,以势能型面的设计语言开发,富有现代感。细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可电动开闭的充电小门,并带有充电状态指示灯和电量显示功能。此外,新车配备有20英寸低风阻铝合金轮圈、隐藏式车门把手。

艾维亚版本,配备Avenir专属镀铬饰条、银色车顶铝合金行李架、发光迎宾踏板、带投射灯的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还提供晶钻数字大灯和Avenir贯穿式流光飞翼尾灯。还提供远宙蓝的专属外观配色。

内饰方面,采用片层悬浮式造型,融入悬浮式EYEMAX 30吋一体弧面6K屏和电子怀挡,科技感十足。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更提升了豪华质感。

动力系统,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分别配备68.4kWh和79.7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45km和620km。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别克ELECTRA E5搭配有eCruise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其中,HOLCA智能车道居中辅助配合FSR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可在0-80km/h车速范围内主动保持车道居中行驶,大幅减轻驾驶疲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创新的“极光守护”方向盘带驾驶员视线监测系统,通过高性能红外摄像头,全程监控驾驶员视线情况,有效提升驾驶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