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狂飙C位客燃情狂飙之旅 思域驾控训练营东莞站暨卡丁车赛圆满结束
qichezm.com 2023-05-11 12:00:00 8093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8093

5月7日,来自东莞区域的“狂飙C位客”们燃情集结,以热爱之名,共赴一场思域专属驾控训练营。与此同时,东莞区域思域杯卡丁车赛激情开赛,超过60名嘉宾赛场角逐,掀起一场别开生面的玩车热潮。

极致体验,释放无限激情

时光冉冉,万物在变,思域的探索精神也变得越来越具象征性。从1972年诞生至今,思域就代表着不断挑战、勇于突破的精神。经过多年耕耘,思域收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做得了标杆车型,也经得起赛道检验。作为东风本田的战略车型,如今已经构建起包含三厢、两厢、Type-R以及燃油、混动车型在内的家族矩阵,成为细分市场的中坚力量。

思域,作为年轻人总是绕不开的一款车型,运动气息已经从车身的每一处角落向外散发。极致的性能、完美的操控,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当这一切在赛道中展现,思域让运动的信仰有了落地。

活动当天,现场嘉宾试乘试驾了思域3款车型,在雨中的卡丁车赛场进行了直线加速、蛇形绕桩、连续弯道等项目,思域用强有力的动力系统、极富运动性的底盘调校,全面展现了起步即巅峰的卓然实力。思域与生俱来的运动魅力,让现场嘉宾体验人车合一的爽快驾驭,释放出无限的激情。

燃情汇聚,同享品质盛宴

活动现场,邀请了年轻乐队现场演唱,用音乐传递思域的运动特性。激情活力的啦啦操舞蹈,为活动点缀了运动氛围。现场还设置了“尤克里里彩绘”和冷餐茶歇,让嘉宾在狂飙之余,也能享受一份难能可贵的轻松与惬意。

极速狂飙,悦享潮玩体验

活动现场,特设东莞区域思域杯卡丁车赛,来自东莞的60多位嘉宾朋友逐轮比拼、驭风前行,合力奉献了一场“狂飙前行”的卡丁车赛。思域散发出来的运动感,激发了每一位挑战者的荷尔蒙,经过多轮的比拼,现场也决出了冠亚季军获得者。

五十余载经典传承、多元进化,思域始终以不甘平凡的挑战精神、时尚先潮的市场目光,为用户提供超越时代的驾驶喜悦,成为全球超2700万用户喜爱的传奇车型。作为“运动美学新标杆”,思域正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纯粹的运动基因、舒适的驾控感受创造专属于思域用户的生活方式。

本次思域驾控训练营暨卡丁车赛,是思域家族和东莞年轻一代完美碰撞、挑战未知、双向奔赴的激情时刻。接下来,思域还将在东莞开启“潮酷之夜”,思域Type-R将带领大家开启一场惊艳狂飙的思域改装车展,让我们一起继续狂飙、无畏前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