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纯电新车售价或超21万元 smart精灵#3将于6月1日上市
qichezm.com 2023-05-29 12:51:00 1913浏览 编辑:汽车周末

收藏

分享

0

1913

smart旗下新车smart精灵#3将于6月1日上市,这款smart纯电家族第二款产品,起步售价或超过21万元。官方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2024年开始在欧洲市场开卖。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新车外观上延续了smart灵动的设计风格,经典家族式的车头视觉效果很不错。同步推出的高性能BRABUS版车型,与普通版相比,会加入更多的运动化元素,如:车标改为黑色、车辆周围变得更为夸张等等,运动感明显更高。

侧面线条流畅锐利,圆形标识被设置在前翼子板,整车辨识度获得提升smart精灵#3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花瓣运动轮圈等个性配置。采用了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伸车尾的视觉宽度和提升辨识度。

smart精灵#3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个中控布局以简洁为主,12.8英寸的悬浮式大屏算是比较有亮点的元素。配置上,大屏内部搭载了“灵感星球”smart OS全场景数字生态车机系统,内部采用了猎豹Avatar语音精灵助手,支持40个形象动作和6个专属动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