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王朝网全系抄底抢购会暨宋L东莞上市发布会
qichezm.com 2023-12-31 19:00:00 10061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10061

比亚迪王朝网全系抄底抢购会暨宋L东莞上市发布会于12月31日在东莞浩迪展厅圆满举行。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CLTC工况纯电续航550km、602km、662km。此外,官方还推出了包括悦享金融礼、悦享焕新礼等在内的六大上市权益。

宋L无框车门采用双层夹胶玻璃,福耀顶级化钢玻璃工艺,带来了更好的密闭性和静谧性;自适应电动尾翼,随速升降,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对于提升续航和操控性能都有重要意义;全系标配的前窄后宽轮胎,让宋L高速变道时不易甩尾,保证紧急避让的安全性。

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拥有38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670N·m的峰值扭矩,以及4.3秒的零百加速;而高效八合一电动力总成让宋L的百公里行车能耗低至12.8kW·h,最长续航里程可达 662公里。同时,新车还配备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车身扭转刚度达到40400 N·m,搭配iTAC智能扭矩分配系统,进一步提升宋L的操控上限。

宋L配置丰富到位,电子解锁开门按钮、双层镀银全景天幕、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成为标配;真皮方向盘配备加热功能,主副驾驶座椅则集成了电动调节和按摩功能,智能交互氛围灯可根据不同场景变换颜色,营造了独特的乘坐体验;此外,双温区自动空调、副驾驶老板键、主动式香氛系统、12扬声器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和50W手机无线快充等高端配置,重塑了消费者对这一价格段车型的期望和认知。

宋L在主被动安全十分出色,结构也相当考究,将安全刻进“骨子”里,提供真正的全维守护。刀片电池、CTB、高强度材料、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均有搭载。宋L配备DiLink智能座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进入三大智能系统,技术成熟、功能务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