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球首款钠电池汽车“花仙子”开启交付
qichezm.com 2024-01-08 10:39:00 4774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4774

近日,江淮钇为纯电车型“花仙子钠电版”开始批量下线。这款新车是钠电版花仙子,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售价5.99万起。

花仙子钠电版是全球首款搭载了钠离子电池的电动汽车,搭载了32140钠离子圆柱电芯,该电芯单体容量为12Ah,能量密度≥140Wh/kg,采用铜基层状氧化物 硬碳的技术路线。整块电池包容量23.2kWh,CLTC续航里程达230km,百公里电耗水平接近10度电。

与磷酸铁锂电池相比,钠电池在低温性能上有着极大的优势,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下,还有着高达92%的容量保持率,大大降低了冬季的续航衰减。此外,在补能方面,10%-80%仅需20分钟,30%-80%仅需15分钟,与磷酸铁锂车型相比要快得多。按计划江淮钇为还将在2024年下半年推出300km续航的钠电版车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