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智己LS6新年开门红,连续五周领跑全品类销冠
厂商 2024-01-12 16:44:00 11497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0

11497

新年伊始,智己LS6凭借其卓越的智能性能和舒适度,再次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焦点。据最新销量数据显示,该车型上周销量高达1,460台,不仅连续第五周斩获“20万以上全品类纯电汽车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殊荣,还在“中大型纯电SUV”类别中取得了九连冠的辉煌成绩。

自上市以来,智己LS6因其卓越的智能化配置和出色的驾驶性能而广受市场青睐。这款车型全系标配了超远距离高精度激光雷达和OrinX高算力芯片,实现了领先同级别的智能驾驶能力。同时,全球首创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视觉体验,而创新的一键AI代驾功能则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自如。这些独特的配置和功能使得智己LS6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能驾驶体验。

随着新年的到来,智己汽车的智能化技术将再创辉煌。在第一季度,智己汽车将推出全新的黑科技“ICS智能舒适刹停”。这一技术借鉴了国宾车队司机的刹车技巧,旨在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平稳、舒适的制动感受。它利用德国大陆的One-box线控全解耦制动系统,智能调节刹车力矩,有效解决车辆刹停时可能出现的不适感。据测试,这一技术能够显著降低92.3%的前冲推背感,使驾驶者无需过分依赖刹车技巧,即可获得流畅、安全的刹车体验。

今年,智己汽车还将陆续推出更多创新技术,以满足用户对智能化出行的更高需求。城市NOA、通勤模式、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等智能黑科技将陆续上线,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智己汽车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辉煌的业绩,背后离不开上汽集团“新四化”创新成果的科技链、卓越的供应链、强大的资金链等全方位的支持。智己汽车正逐渐成为智能汽车市场中的领军者,引领行业变革,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