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价格内卷,油车销量暴涨!把豪华拿捏到位的XC90值得入吗?
厂商 2024-02-04 10:59:00 9533浏览 编辑:admin

收藏

分享

0

9533

2023年的汽车市场厮杀简直不要太激烈,价格内卷的大趋势覆盖了几乎所有车企,而今年开年各个品牌也延续了这个势头,都想在春节前继续扩大市场份额。

尽管新能源车在去年继续延续火热势头,但从开年第一周的销量数据来看,在价格上“真香”的燃油车这次大幅占据了榜单的TOP10,#新年第一周油车销量暴涨#的话题更是冲上了热搜。

燃油车销量的上涨,自然离不开各品牌在春节前的给力补贴,丰田、大众、别克等品牌纷纷加入。豪华品牌沃尔沃也带来了一系列的政策,以XC90为例,其目前全系均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大额置换补贴,在这波新年活动中XC90燃油版还有购置税减半政策,XC90混动版更是直接购置税全免,诚意还是非常足的,最近有换车打算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相关信息。

既然政策已经很给力,剩下的就要看产品表现了,那XC90这款旗舰中大型SUV到底值得入手吗?买这个价位车的朋友,大多很看重豪华感的营造,那咱不妨看看沃尔沃对于豪华的独到见解。

市面上的豪华车大多会配备高端音响以带来出色的音质表现,沃尔沃XC90作为旗舰车型,更是直接安排上了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其拥有19个扬声器、12声道、141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提供4种专业级音乐欣赏模式,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鹦鹉螺技术打造出了身临其境顶级音乐厅的听觉体验。

为了进一步营造豪华感,沃尔沃XC90还找来了超200年历史的瑞典国宝级天然水晶品牌——Orrefors®欧瑞诗,做出了一款水晶档杆。要知道,诺贝尔奖晚宴的专用酒具就是由欧瑞诗提供的,XC90这款档杆更是经过了15道手工程序、1400度烧制16小时制成,手感温润细腻,观感晶莹剔透,说是艺术品都不过分。

豪华车常用的镀铬、木饰板也被沃尔沃玩出了“花”。XC90车内的金属镀铬饰件都采用了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级认证标准;原木饰板则选自北欧原始森林,不仅触感一流还采用了环保的加工工艺,不让有害物质影响乘客健康。

在业内许多车企开始大范围应用仿皮材质时,XC90还坚持使用Nappa皮革,而且材料来自世界上资历最长的皮革供应商鹰革沃特华。座椅面料用的是顶级的头层粒面皮革,在保留牛皮天然纹理的同时触感也很柔软,业内独有的鞣制加工过程让皮革更加稳定耐用,古老的自然风干工艺 手工抛光,提高了其光亮度和柔软度。什么是豪华?把细节做到极致就是沃尔沃给出的答案。

在电气化进程下,燃油车依旧占据了“大半江山”,这其实也是用户需求所决定的。而像沃尔沃XC90这样的豪华车型,不仅在空间、动力、安全、智能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对豪华感的诠释也很能打动人心,再加上给力的政策和终端价格,确实是中大型SUV中不容错过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