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售9.98-12.98万元 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
qichezm.com 2024-02-23 16:01:00 7697浏览 编辑:东莞站

收藏

分享

0

7697

2月23日,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为9.98-12.9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但外观新增了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种外观颜色,内饰则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50W无线快充等多项配置。同时,新增一款入门的302km活力版车型,并且全系升级为后四连杆独立悬架。

海豚荣耀版在外观方面与当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种外观颜色,还增加了全新16英寸五孔花鳍轮毂。车身尺寸方面,荣耀版长宽高分别为4125/1770/1570mm,轴距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海豚荣耀版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暗夜黑内饰颜色和后排隐私玻璃,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50W无线快充、60W有线快充、方向盘四向调节、定制版高德地图、简版仪表UI、预装ETC,后备厢二级盖板等多项配置,并且空调效率和整车NVH也将迎来升级,整体实力显著提升。




此外,海豚荣耀版全系车型都升级为后四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和舒适性上都将得到显著提升。动力方面,海豚荣耀版新推出一款活力版302km车型,电池容量为32.2度,并搭载95马力电机和40kw直流快充,还有对外放电功能。荣耀版其它车型搭载了95马力和177马力两种电机,电池容量为44.9度,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401km。

相关文章